英雄联盟夏季联赛:DK战队对战HLE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联赛在火热的进行中,其中,韩国的LCK联赛也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的,其中,DK战队对战HLE战队的比赛也是备受关注的,最终经过了两局的对战,DK战队以2:0的态势赢下了最终的比赛。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细览:

  HLE:纳尔、格温、盲僧莫甘娜蕾欧娜

  DK:船长狗熊妖姬吉格斯猪妹

英雄联盟夏季联赛:DK战队对战HLE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DK三线全部手握线权,尤其以下路吉格斯的压制力最为明显,不过吉格斯疯狂使用技能推线,蓝量很快见底,4分钟狗熊来到下路三角草丛,被蕾欧娜发现后吃到莫甘娜的Q,空蓝的吉格斯和猪妹毫无战力,格温和HLE双人组一路追击到DK的蓝buff野区,莫甘娜一发精准的闪现Q帮助格温拿到狗熊的一血。

  前期HLE入侵DK的蓝buff野区,双方打野互换倒地,11分钟狗熊gank上路,纳尔逃到自家二塔前还是被DK上野带走,不过纳尔拖了足够长的时间,HLE中野辅得以全部赶到,吉格斯传送落地前DK上中野陆续阵亡,格温剪出三杀,HLE打出1换4大获全胜!莫甘娜还单吃了下路一塔多层塔皮,DK的上路一血塔也被先锋撞掉。可是HLE针对吉格斯时付出上、中的代价才拆了下路一塔,吉格斯拿到双杀补了一大波发育。大龙出生前DK放弃水龙,由船长单带掉HLE上路二塔,DK经济只落后2千,暂时稳住了局势。

英雄联盟夏季联赛:DK战队对战HLE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妖姬在上路清线时遭到HLE中野强杀,不料DK上野还试图防守二塔,狗熊和船长先后阵亡,DK突如其来的“葫芦娃救爷爷”导致HLE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24分钟两队在小龙河道拉扯,妖姬一套行云流水的连招配合船长大招偷掉莫甘娜,减员的HLE没有抢到土龙集体上头,在DK的蓝buff野区硬接团战,DK稳健拉扯反打出1换4,拆了HLE下路二塔后完全追平了经济差。后续DK又在土龙团战中打出2换4,稳稳拿到第二条大龙,经济反超了3千。DK强势推进中路,以2换3一波结束了比赛,1:0翻盘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DK的操作明显是技高一筹的,而且,最主要的是DK的战术素养也是非常高的,这种情况下,DK迎战HLE,完全是可以以碾压的态势取得最终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