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WE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8-0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应该是时下电竞圈最为受关注的比赛了,而随着夏季赛的进行,很多队伍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的,尤其是在前期表现比较差劲的RNG,后期的表现也是非常强势的,3日的比赛,RNG让一追二完成了对WE的狙杀,也是迎来了战队的九连胜,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NG:杰斯男枪发条韦鲁斯、曙光

  WE:刀妹奥拉夫瑞兹卡莉丝塔皇子

LPL夏季赛:RNG对战WE第一局情况细览

  男枪很早就来到下路发起Gank,卡莉丝塔遭遇强开撤退不及,最终还是送出了一血。奥拉夫趁机领先了刷野数,WE耐心等到峡谷先锋刷新,在上路先抓出杰斯闪现,随后在先锋团中分割了RNG的阵型,打出一波0换3。先锋被RNG拿下,可整体上依然是WE占据了前期优势。RNG转入防御状态,将第二条小龙也让给了WE。

  第二只峡谷先锋刷新之际,男枪来到上路想要抓死刀妹,不过WE的中野及时支援过来,刀妹丝血逃生,随后发条在野区被皇子逼出闪现,回到中路后被瑞兹闪现突脸单杀。杰斯救援心切空蓝TP落地也被WE带走。WE放出先锋连破RNG中路两座防御塔,一下子打开了RNG野区的大门。将己方的经济优势迅速扩大到3千块左右。

LPL夏季赛:RNG对战WE第一局情况细览

  眼见WE即将拿下风龙魂,RNG主动出击,在河道抓死皇子。WE见状立刻转进上半区,利用大龙逼迫RNG放弃小龙前来。男枪单刷掉风龙后赶往上路河道,但大龙已经被WE拿下,RNG开团失败,只有杰斯在后面击杀了皇子。卡莉丝塔在中路闪现追杀没闪的节奏,RNG中野支援过来收掉卡莉丝塔,但两人都被刀妹收掉。

  双方再次围绕风龙魂展开拉扯,WE主动地压上逼退想要抢龙的男枪,奥拉夫稳稳拿到龙魂,接下来就是WE一边倒的追击,逐个击破团灭了RNG,从中路轻松平推结束比赛。恭喜WE先下一城1-0领先!

  其实,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RNG的阵容输出点是比较少的,尤其是在前期和中期,虽然Wei拿到了一血,但是,RNG的整体节奏还是比较滞后的,所以,RNG也是遗憾的输掉了第一场比赛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