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中单位预测!

2021-09-15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众所周知,LOL的比赛是非常好看的,而且,LOL的游戏也是非常好玩的,受到了很多玩家和粉丝的青睐,而在这样的比赛中,有很多知名的战队和选手会脱颖而出,其中,不乏一些操作细腻的选手,这些选手的知名度一般也都是非常高的。

  而随着LOL入主亚运会,玩家和粉丝们对于各个位置的预测也是越来越近的,比如在中单位置的预测中,很多国产的中单选手出现在了名单当中,但是,最终只有TES的knight和LNG的icon入围最终的名单。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中单位预测!

  众所周知,knight是常规赛中单杀次数最多的选手,可见,其突出的操作能力,而且,这名选手也是TES的核心选手,战队中其他选手也是需要依靠这名选手的发挥来进行串联的,一般情况下,knight的发挥越好,TES就越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而在今年的季后赛中,TES也是最被看好能够晋级世界赛的战队,但是,由于TES在比赛中的很多失误操作,也是直接导致了TES无缘世界赛,但是,knight的发挥的确是非常不错的,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褒奖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中单位预测!

  LNG的冷少icon,虽然LNG是依靠打野Tarzan的发挥才最终晋级到世界赛中的,而且,也是首次晋级世界赛的,但是,中单icon的重要性也是有目共睹的,只有上中野联动,LNG获得比赛胜利的几率也是非常高的。

  而对于明年的亚运会来说,knight是最有可能入选中国队的选手,毕竟,相比于冷少的不稳定发挥,knight的稳定发挥以及carry的表现,真的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