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ES对战OMG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8-0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策略性的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合适的角色进行对战,同时,这款游戏也是有很多知名的赛事可以举办的,比如时下最为火爆的LPL夏季赛,也是受到了很多人关注的,而在3日的比赛中,TES对战OMG的比赛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TES:青钢影佛耶戈加里奥吉格斯巨魔

  OMG:塔姆赵信发条厄斐琉斯时光

LPL夏季赛:TES对战OMG第二局情况细览

  开局青钢影把塔姆压在塔下补兵,赵信刷到3级直接抓上,塔姆先手W“深渊潜航”没能顶飞青钢影,虽然青钢影已经察觉到赵信就在附近,但塔姆封了自己的退路,所以只能反向逃进OMG的野区,最终在OMG的中路高地塔前无奈送出一血。

  前期时光对线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反倒是吉格斯的W和巨魔的E技能柱子防不胜防,逼出了厄斐琉斯的闪现,而佛耶戈的gank节奏良好,在两条边线收获颇丰:OMG下路组和塔姆全部倒地,赵信只得控下风龙作为止损,随后双方全员在峡谷先锋河道展开拉扯,互换了一波技能“点到为止”无人阵亡,由佛耶戈抢到了先锋,并放在下路帮吉格斯推掉一血塔。OMG尝试控下野区中立资源,为中后期拖发育打好基础,不料Karsa的拼惩戒手感火热,连续抢到了水龙和第二只先锋,OMG还在先锋河道被TES打出1换3,节奏全面哑火。

LPL夏季赛:TES对战OMG第二局情况细览

  16分钟OMG抱团试图在小龙河道抓TES落单的人员,不料加里奥传送绕后,TES前后包夹打出1换5团灭OMG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后OMG全部外塔及下路高地塔失守,TES经济领先1万2。OMG进入自家红buff野区探视野时遭遇埋伏的TES,赵信闪现EQ击飞吉格斯,配合队友的伤害将其终结,减员的TES阵型分散,塔姆也终结了青钢影,OMG打出0换2反破TES中路一塔,追回了2千的经济。TES等到两人复活不再打正面团战,转而在中、下分推的过程中击杀OMG三人,最终一波结束比赛,2-0击败OMG晋级季后赛,自此夏季赛季后赛十强全部出炉:EDG、FPX、WE、LNG、RNG、RA、OMG、SN、BLG、TES!

  这局的对决中,TES的节奏掌控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在这一局的对决中,TES的经济并没有落后,其游戏的节奏也是一直掌握在TES手中,最终,TES也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