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联赛:RNG VS SN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08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当然,除了关注比赛以外,一些战队的真实情况也是让很多粉丝关注的,比如RNG,这是MSI季中赛的冠军队伍,这支队伍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夏季联赛中,这支队伍的表现的确是令人堪忧的,让我们来看看4日的生死局,RNG VS SN第三局对战情况:


SN:杰斯赵信璐璐、曙光
RNG:格温、盲僧发条韦鲁斯泰坦


RNG众人开局在上半区探到了杰斯和赵信的位置,格温学E一路追着A,交闪换掉了杰斯的闪现。上路的火药味从一开始就非常浓。对线开始几分钟后,格温在吃到加强炮的情况下上前EQ,杰斯趁机苍穹之跃上前想要秒掉格温,结果差一丝血自信回头,自己反而被防御塔击杀,格温拿到一血。随后发条和盲僧频频光顾上半区,给格温创造更大优势,还抓死一次赵信,基本打消了SN在上半区对抗的想法。


上路杰斯遭到格温越塔单杀,劣势进一步扩大,不过SN这边围绕着赵信不断地向RNG发动进攻,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赵信在上路拿到格温的终结后又在中路抓死盲僧,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RNG在河道抓死赵信稳住阵脚,随后两边在正面不断拉扯,而格温一直在肆无忌惮地分推发育。21分钟左右,格温在下路二塔想要尝试越塔击杀杰斯,但赵信正好赶到,两人配合将格温击杀。随后不久发条又试图TP断后留住推线的杰斯,结果被杰斯一套技能秒杀。


连续吃到人头的杰斯已经完全从前期的困境中摆脱出来,加强炮对于RNG后排的威胁巨大。连续损兵折将却找不到突破口的RNG决策迷乱起来,不断地勉强先手,反而给了SN绝佳的反攻机会。25分钟左右SN在中路反攻击杀了韦鲁斯和格温,顺势拿下大龙Buff,还随手击杀了想要抢龙的盲僧,不过RNG众人复活出来TP赶回战场,一路缠斗换掉SN四个人,总算是在可能的范围内减少了损失。局势依然比较均衡。


32分钟,第二条大龙即将刷新,SN集结三人在上路抓死了带线的格温,随即开始动手打龙,RNG四人只能在龙坑上方徘徊,危急关头盲僧进入龙坑成功抢到大龙!然后还逃出了龙坑和队友一同撤退,SN全队当了一波打工仔。接下来反而是RNG的一波推进机会,不过RNG双C生存能力较差,并且手也比较短,推塔困难,RNG想尽办法只推掉中路二塔,双方还要继续等接下来大龙或者龙魂的刷新。


RNG尝试偷龙被发现后立刻撤退,盲僧暂时回家补给,但SN也如炮制开始偷大龙,RNG虽然发现的很快但盲僧还在家里,最终SN赶在盲僧到来之前拿下大龙Buff,紧接着又利用RNG一波转进的失误推掉了中路高地。RNG完全找不到开团机会,反而杰斯一炮打掉发条三分之二的血量。风龙魂刷新后杰斯和烬在龙坑架起炮台,逼退RNG众人拿下龙魂,然后立刻从下路推进破掉高地水晶,RNG迟迟找不到机会,逐渐陷入绝境。


SN利用大龙引诱并在野区开团逼出RNG数个关键技能,然后从一路拖着RNG再次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RNG只能被迫将第三条大龙让给SN。比赛时间第50分钟,RNG在中路无可奈何强行开团,结果被杰斯和烬的伤害融化。SN打出1换5团灭RNG,拿下了比赛胜利,2-1击败RNG!


第三局的生死战中,RNG战队基本上都是在出一些小失误,在职业赛的战场上,这种小失误也是足以致命的,SN也正是利用了这种小失误,才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