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联赛:RNG VS SN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08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而4日中最为受关注的比赛就是最后阶段的RNG VS SN的比赛,让我们来看看这场比赛的第二局对决情况:


SN:格温、赵信卡尔玛金克丝塔姆
RNG:盲僧皎月梦魇厄斐琉斯锤石


第一局失利后SofM重新回到打野位,ON登场担任辅助,赵信在前期通过巧妙的刷野路线安排,控到两个河蟹并给皎月制造了较大的野区压力。双方前期都非常谨,在等待对面出招。赵信来到上路想要抓盲僧,但皎月早已在草丛中反蹲,盲僧皎月交出两个大招秒掉赵信,不过叠满Q技能的格温比较轻松地击杀皎月拿到了双Buff,双方打成1换1。


格温和赵信的双重护阵几乎隔绝了RNG后排的输出,两边在河道拉扯多时,RNG被金克丝找到了完美的输出环境,付出三人阵亡的代价。SN赢下团战后掌握了优势。RNG避其锋芒在上路寻找进攻机会,连续反击击杀了赵信和格温。21分钟左右RNG在中路趁格温没有TP突然发难,众人强开秒掉了金克丝和赵信,试图掉头去打大龙,但格温赶到战场后立刻接管团战,引针簇射融化RNG所有人,砍下四杀!SN顺势拿下大龙Buff。


SN带着兵线推掉中路高地,RNG众人只能抱团艰苦防守,等待己方技能。皎月被金克丝一路追杀被迫交掉了闪现和金身。RNG好不容等到SN四人正面推进,所有人绝命开团击杀SN中下三人,但格温TP落地如同天神下凡,再次伪四杀剪碎RNG所有人,SN顺势结束比赛,将比分扳平!


第二局的对决中,RNG似乎是陷入了重围,SN的战术素养也是非常不错的,善于把握时机,并且也是非常善于捕捉到RNG的失误情况的,所以,SN顺利的赢下了第二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