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联赛:RNG VS SN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08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4日的比赛中,最后一场就是RNG的比赛,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


SN:鳄鱼兰博塞拉斯金克丝锤石
RNG:蒙多皎月梦魇卡莉丝塔泰坦


两边下路组合刚刚到二级就爆发冲突,泰坦和卡莉丝塔一套打残并逼出了金克丝的闪现,而锤石过于犹豫迟迟没有交闪,被卡莉斯塔拔矛击杀送出一血。紧接着上路兰博想要配合鳄鱼越塔,但蒙多的被动完美挡掉鳄鱼的控制,鳄鱼被迫闪现逃出防御塔,反而是兰博随后被蒙多反杀。金克丝和锤石回线后不久再次被打残,对线已经陷入了很大劣势。


兰博持续军训上路,两次抓死蒙多,中路塞拉斯也找到机会单杀了梦魇,但RNG这边开始围绕下路优势的卡莉丝塔展开推进,皎月帮下推掉一塔后转进上路,放出峡谷先锋又推掉上塔,卡莉丝塔吃到10层镀层,经济起飞。RNG众人转进中路,在F6处强开击杀了锤石,塞拉斯试图带领队友反打,但RNG的阵型保持的非常好,反手打出1换4,一举拉开了4千左右的经济差距。


RNG收割掉三条小龙,拆掉SN四座防御塔,继续保持全队一同行动,在上路河道完全隔绝了SN的视野,泰坦先手钩到帮助队友秒杀鳄鱼,随后梦魇和蒙多追死了侧翼的塞拉斯,失去上中的SN全体撤退。而RNG掉头轻松地拿到了大龙Buff,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RNG带领兵线推进下路高地,SN完全不敢正面对抗,犹豫着向门牙塔退却,中路塞拉斯在高地外单打梦魇,泰坦及时赶到帮助梦魇完成击杀。RNG一鼓作气推进门牙塔,皎月和泰坦进场打出完美控制瞬间融化掉SN众人,RNG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一局的对决中,RNG已然是掌握了赛场的节奏,所以,第一局的整场比赛都是在RNG的掌控之中,这样的节奏下,RNG自然是会取得比赛的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