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联赛:RNG目前的战绩 一锅粥的状态

2021-07-08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电竞圈,有一种联赛制的比赛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那就是英雄联盟夏季联赛,这样的电竞比赛当中,玩家可以看到很多关注的电竞队伍的表现,比如RNG、EDG、IG等,这些都是一些世界级的强队。




但是,在高手如林的夏季联赛中,任何一支队伍都有可能被掀翻,比如时下刚刚获得MSI季中赛冠军的RNG,以目前的战绩来看,用一锅粥来形容的确是最确切的,已然是没有了冠军的王者之气。


4日的比赛中,RNG不敌SN,战绩来到1胜5负,联盟第13名,排在RNG后面的是RW、TT、UP、V5,排在RNG前面的是3胜4负的IG、SN、BLG。


目前RNG1胜5负,输给了OMG、LNG、FPX、TES、SN,赢下了RW,其中RW是暗黑四天王之一,基本上是经验宝宝,除了上赛季赢下TES外,RW赢下BO3才是新闻,而其他五只队伍,说实话本赛季打到今天,很多队伍都有赢强队的实力,EDG和LNG连续被破不败金身,下半区一些看起来的弱队还能经常爆冷赢下强队,可以说LPL豪强四起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其中LNG是7胜1负,FPX和OMG是5胜2负,TES因为赛程也打得少,但明显最近Karsa、晴天都很猛,jkl也稳住输出,今天更是打破EDG不败金身,也是强队,唯一输的SN,笔者认为这个赛季只有阿Bin是唯一正常一点的人,SN输IG、WE、BLG、LGD,状态差到Sofm玩辅助狂送,勉强在第三局后半程有之前强队的影子,RNG输给状态这么差的SN实在是应该反思了。


冠军的光辉其实也是一种压力所在,对于一些职业的战队来说,这样的光环所导致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顶不住压力,在比赛中的表现自然是会呈现出一个滑坡的态势的,希望RNG在后续的比赛中赶紧的调整状态,尽快的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