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联赛:RNG通过冒泡赛进季后?!难!

2021-07-08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电竞圈的比赛是非常残酷的,毕竟电竞圈的比赛也是胜者王败者寇的情况,这样的比赛当中,如果一旦出现失误或者是曹锁失败的情况,很有可能会满盘皆输,这是非常残酷的,尤其是对于一些选手和队伍来说,也是非常残忍的。

 

 

RNG作为今年季中赛的冠军队伍,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确实是比较一般的,其实,也并不能用一般来形容,简直是可以用差劲来形容,前段时间网曝称,RNG的队内出现了财务紧张的状况,其实,这种状况对于这支队伍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也许这种状况直接影响了队伍的发挥。


其实跟2020年S10情况差不多,先打夏季赛,夏季赛冠军保送一号种子,然后再在剩下的队伍里看全年最高积分的队伍(二号种子),目前来看RNG需要保住的是第三或者第四号种子,三四名是根据剩余队伍中,积分前四的队伍打冒泡赛。


目前RNG春季冠军积分90分,FPX70分,EDG50分,TES30分,JDG和SN20分,RA和WE10分,RNG拿到二号种子难度很大,因为夏季亚军是110分,也就意味着RNG必须季后赛取得名次,在RNG进季后赛的前提下,亚军很有可能在EDG、LNG、FPX、RA中间产生。


RA不进冒泡赛的情况,目前来看是存在的,但很极限,就是RNG不进季后赛或者季后赛打完排名第九第十,夏季赛打得好的FPX、EDG、TES季后赛全部无缘前二,顶多是第三第四第五,然后LNG、RA拿到前二(或者是其他春季赛没积分的拿前二),或者WE/JDG/SN拿到第三名。


所以,从上述的论断可以看出,RNG想要通过冒泡赛的机制进入到季后赛当中其实也是非常难的,尤其是在后续的比赛中所遇到的对手也是非常强大的,这就需要RNG全力以赴的去对待剩下的所有比赛,只有这样,才有机会进入到季后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