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联赛:DK战队对战HLE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英雄联盟的夏季联赛,除了LPL赛区以外,身在韩国的LCK赛区也是备受瞩目的,毕竟这样的比赛形势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样的形势下,LCK赛区的比赛也是非常好看的,尤其是最近的DK战队对战HLE战队的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HLE:蒙多盲僧阿卡丽、EZ、泰坦

  DK:剑魔、格温、妖姬韦鲁斯蕾欧娜

英雄联盟夏季联赛:DK战队对战HLE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3分钟DK在上方河道的迅捷蟹视野发现了盲僧,不过DK以为盲僧会去中路,妖姬因此跑到小龙河道入口的草丛回城,不料盲僧绕后抓上,蒙多闪现Q减速黏住剑魔,盲僧越塔补伤害帮蒙多拿到一血,剑魔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HLE失误不断,泰坦在小龙河道脸探草丛被蕾欧娜强开,格温将其带走,随后DK上野打完峡谷先锋时蒙多走到剑魔脸上被减速留下,格温再收人头,回城直接做出第一件成装峡谷制造者。12分钟HLE中辅在小龙河道抓到落单回城的蕾欧娜,可是盲僧大招失误,踢走了丝血的蕾欧娜,交出闪现的蕾欧娜得以逃出生天,同时DK上野凭借先锋直接通关了HLE上路二塔。大龙出生前HLE尝试抓上路单带的剑魔,可是剑魔凭借大招和队友的支援从残血打成满血,DK打出0换4大获全胜,经济领先5千。

英雄联盟夏季联赛:DK战队对战HLE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DK打完第二只先锋后大龙刚好刷新,顺势rush掉大龙赚得盆满钵满,蒙多放弃回城转而拆了上路一塔,而DK携带先锋和大龙buff兵线平推掉HLE下路水晶,回城补满状态上、中稳健分推,泰坦试图先手Q妖姬,却被其WR轻松化解,自己反而被蕾欧娜的大招逼出闪现,DK见状对中路高地施压,没有闪现的泰坦迅速倒地,DK拆了中路水晶全身而退。HLE在自家两片野区视野全无,DK无压力解锁第二条大龙和水龙魂,平推下路虐泉打出2换5团灭HLE一波结束比赛,2:0终结了HLE的三连胜!

  综上,从上述的比赛情况来看,DK的表现是略高一筹的,毕竟是季中赛的亚军队伍,其场上的应变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一点,从比赛的走势就可以看出,最终,DK也是赢下了第二局对战的胜利,成功拿下了整个系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