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迎来了一个超级周六的比赛,比赛的第一场对决是排名靠后的UP战队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LNG战队,赛前,粉丝们一致认为LNG战队会兵不血刃的赢下这场比赛,但是,事与愿违,全场梦游般存在的LNG战队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好的,最终以1:2的结果输掉了比赛。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细览:

  LNG:蒙多佛耶戈妖姬卡莉丝塔、瑟提。

  UP:鳄鱼盲僧吸血鬼厄斐琉斯蕾欧娜

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盲僧2级直接抓虾,碰巧瑟提在盲僧赶到之前闪现先手,E技能拉出厄斐琉斯的净化,蕾欧娜的虚弱也被卡莉丝塔净化秒解,不过UP三打二完全不虚,盲僧稳稳拿到瑟提的一血。

  前期LNG上、下路都有线权,妖姬也和吸血鬼不相上下,佛耶戈得以在下路的掩护下控到第一条小龙,随后LNG上中野抱团打峡谷先锋时被发现,盲僧牺牲自己拼惩戒抢到了先锋,但UP没人敢来捡先锋之眼。复活的盲僧两波gank上路终于抓死了蒙多,尝试提速的UP众人落位小龙河道开火龙,LNG下路晚来一步只能撤退,盲僧Q到卡莉丝塔将其踢回,拿到人头和小龙的UP本以为自己赚得盆满钵满,不料LNG中野埋伏在小龙坑最里面,卡视野击杀了赶来支援的吸血鬼。大龙出生前UP保着厄斐琉斯带起了推塔节奏,损兵折将的LNG逐渐落于下风,上、中一塔失守后UP经济领先4千。

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盲僧把第二只先锋放在LNG无人防守的上路,直接通关了LNG高地塔,UP转身在LNG上半野区做好了视野,厄斐琉斯和盲僧两人灵性rush掉大龙,LNG选择放弃剩余外塔退守高地,妖姬WR两段位移消耗厄斐琉斯的血量时不被蕾欧娜控到,厄斐琉斯坠明接荧焰完成反杀,LNG经济落后来到8千。28分钟UP稳稳解锁了风龙魂,在吸血鬼先行阵亡的情况下自信接团,无人限制的厄斐琉斯火力全开斩获双杀,UP四打五打出1换3,直指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1:0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UP在前期就已经是堆起了优势,这样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在前期比赛起势以后,其中后期的比赛则是无法抗拒的,所以,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