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战队对战I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电竞圈的春晚级对决,RNG战队对战IG战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两支战队也是为粉丝们贡献了一场史诗级的对决,最终,RNG顺利的赢下了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也是来之不的,毕竟两队的实力是不相上下的,RNG赢也是赢在了细节方面。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NG:佛耶戈奥拉夫发条韦鲁斯、瑟提

  iG:格温、赵信卢锡安吉格斯泰坦

  上路积极压线的佛耶戈招来了赵信的Gank,佛耶戈第一时间向后撤退争取时间,RNG中野火速支援过来,首先包夹击杀了赵信,卢锡安虽然也很快赶到但没能做到更多事情。与此同时下路瑟提发起先手,泰坦虽然交出闪现可还是被韦鲁斯一箭带走。RNG在首次交手中上下两开花同时取得优势。

LPL夏季赛:RNG战队对战I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双方在上路河道争夺峡谷先锋,赵信一马当先冲脸想要杀掉发条,然而发条闪现及时拉开距离反手大招留人,RNG众人包夹过来,佛耶戈通贯天灵开启了收割节奏,原本还在打先锋的iG被迫接团阵型溃散,被RNG一路追杀带走四人,双方瞬间拉开了经济差距。RNG下路放出峡谷先锋推掉一塔,然后又利用iG换线的失误直接把二塔也拆掉。

  佛耶戈完全主宰了边路,RNG的攻势迅猛无情,先抓死格温后又处理掉河道的赵信,卢锡安和泰坦在野区一套技能没能击杀韦鲁斯,反而导致自己过于深入最终也被击杀。在RNG的猛攻之下iG全线崩溃,17分钟经济差距达到了8千以上,人头比0:11。iG只能放弃主动出击的想法,艰难防守仅存的上中两座二塔。

LPL夏季赛:RNG战队对战I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卢锡安在上路找到机会突脸一套险些单杀发条,发条闪现逃进野区,利用爆炸球果极限拉开距离,RNG支援赶到将卢锡安反杀。不过放松了警惕的发条原地回城被吉格斯大招带走,iG总算拿到自己第一个人头。随后格温在上路三角草丛突脸输出,遭到RNG四人集火,iG为了救援又添油战术送掉三个人头。奥拉夫收获三杀并带领队友斩获大龙Buff。

  RNG带着兵线破掉iG的两路高地,回家稍作补给后卷土重来,一鼓作气击溃iG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最终以2-0的总比分战胜iG!

  看RNG的比赛真是非常过瘾的,这场比赛的节奏有点像MSI季中赛总决赛时的节奏,前期的RNG是势不可挡的,所以在后期的比赛中,RNG的节奏也是非常不错的,最终也是赢下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