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FPX对战LGD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1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电竞的赛场中从不缺乏人才,只是在于选手有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LPL夏季联赛第五周的比赛,FPX对战LGD,在调整两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依然是拿下了比赛的最终胜利,让我们来看看FPX对战LGD第一局对决情况。


LGD:瑟提、皎月妖姬卡莉丝塔泰坦
FPX:鳄鱼佛耶戈发条牛头(Lwx)、德莱文(JingYI)


佛耶戈上半区开野,二级直接抓上,与鳄鱼交出两个闪现后击杀瑟提拿到了一血。皎月见状直接奔赴下半区反掉佛耶戈蓝Buff,拿到了三Buff开局。野区取得发育领先的同时LGD中路也掌握着线权,开始以中野为核心发动接下来的进攻节奏。佛耶戈从LGD手中抢到峡谷先锋,但结果是自己和鳄鱼双双被LGD所击杀。


掌握了主动权的LGD忽然变得松懈起来,在河道面对牛头的先手,皎月尝试反打发条,但最后差一点伤害没能击杀,反而自己被德莱文砍死。德莱文一举收获被动赏金+终结赏金,经济直接起飞,对位领先了1千多。随后LGD众人在河道又一次尝试向FPX发起进攻,结果皎月再度被秒,FPX一路凶猛追击打出0换3。两波下来LGD损失了此前所有的优势,反而让FPX节奏起势,经济落后了三千左右。


皎月连续几波团战都无法开大就遭到秒杀,FPX乘胜追击压制住LGD,拿到了大量战略资源。而LGD只能不断在小龙处被迫接团,尽管终于找到机会秒掉德莱文,但还是无法阻止佛耶戈的后续收割,让FPX拿到了风龙魂。30分钟左右FPX凭借位置优势直接Rush击杀大龙,LGD众人赶到龙坑发起团战,集火秒掉了佛耶戈和德莱文,但是缺乏持续输出的他们还是付出了四人阵亡的代价。


FPX带着兵线连破LGD两路高地,回城稍作休整后从中路发起最后的总攻,LGD此时已经完全没有正面抵抗的能力,FPX摧枯拉朽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电竞比赛与其他比赛是不同的,稍有松懈就会与胜利失之交臂,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前期的LGD其实是拥有一定的经济领先的,但是,由于其放松了警惕,最终与胜利也是失之交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