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T战队对战ED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依然是火热的进行中,超级周六的比赛依然是比赛的亮点所在,载第二场比赛的对决中,TT战队对战EDG战队,EDG作为联赛的老大级别的战队,在战队的素养以及战术配合方面的确是要优于TT战队的,所以,经过两局的对战,EDG也是大比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细览:

  TT:瑟提、盲僧妖姬卡莉丝塔、曙光

  EDG:佛耶戈赵信、冰女、德莱文锤石

LPL夏季赛:TT战队对战ED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盲僧首先来到下路,曙光闪现先手帮助队友击杀锤石拿下一血,随后盲僧在中路也找到机会,冰女贪心没给自己大招结果被盲僧斩杀。不久后盲僧又在上路抓死佛耶戈,TT初期几轮Gank得手,取得了小小的领先。而EDG重新巩固防线,开始冷静等待反打机会。

  两边在前中期爆发了大量团战,EDG这边凭借出色的配合不断战胜TT,渐渐地把优势掌握在手中,通过强势的下半区牢牢掌控资源。TT虽然也在努力寻找机会主动开战,但双方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24分钟EDG拿下水龙魂,基本巩固了胜势。趁着TT无暇顾及河道,EDG众人抱团开始Rush大龙,TT完全无法接近,只能转而推掉中一塔。想要去查看情况的妖姬遭遇追杀,最终被强化炮车带走,EDG拿下大龙Buff。

LPL夏季赛:TT战队对战ED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立于不败之地的EDG众人集结中路推进高地,强势先手击溃了TT最后的抵抗,一波摧枯拉朽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前期的TT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但是,EDG也是坐怀不乱,寻找反杀的机会,最终,比赛的节奏也是逐渐的掌握在了EDG手中,赢下了第一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