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T战队对战ED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联赛中,以下克上的比赛也是经常会上演的,比如在超级周六的第一场对决中,UP战队就是以下克上赢下了联赛第二的LNG战队,但是,在TT战队迎战EDG战队的比赛中,这种情况并没有上演,经过两局的对战,EDG也是顺利的拿下了比赛胜利。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EDG:瑟提、皎月佛耶戈、EZ、曙光

  TT:卡蜜尔雷克塞塞拉斯韦鲁斯泰坦

LPL夏季赛:TT战队对战ED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两边打野先后光顾中路,皎月打出了塞拉斯的闪现,佛耶戈也在对线期不被塞拉斯打闪。最终还是皎月找到机会抓死塞拉斯拿下一血。TT众人逐渐在上半区集结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EDG赶来后虽然尝试进行先手,TT配合比较混乱没有限制住EDG的C位,佛耶戈完成收割带领队伍打出1换4,掌握了前期节奏。

  先锋团失利后TT在上路三包一击杀瑟提,结果卡蜜尔撤退时意外抗塔被换掉人头,从这波过后TT的节奏就开始全面崩溃。双方在中路及野区不断爆发战斗,TT在经济劣势的情况下仍然频繁接团,被EDG找到机会给予痛击,短短几分钟送出大量人头,让双方的差距急速扩大。打野的等级差距超过两级,上路原本被军训的瑟提也成功单杀卡密尔,15分钟EDG经济领先超过了7千块。

LPL夏季赛:TT战队对战ED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TT苦苦支撑到19分钟左右,在下路突然发难越二塔强杀了佛耶戈,但瑟提TP落地先带走残血卡蜜尔,随后皎月和曙光赶到收掉雷克塞和塞拉斯。EDG众人随即向上半区集结,卡着时间点快速击杀了刚刚刷新的大龙,彻底巩固胜势。

  第二局的对决,比赛的节奏全部掌握在了EDG战队的手中,这样的比赛中,EDG是相当有经验的,从比赛的走势就可以看出,EDG再也没有给TT任何发育机会,以摧枯拉朽之势赢下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