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战队对战I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超级周六最为重头的对决应该是被称为“电竞春晚”的RNG战队对战IG战队的比赛了,两队颇有渊源,而且,两队在夏季赛中的表现似乎都是非常一般的,所以,两队的比赛看点十足,被粉丝们称为“电竞春晚”,最终,RNG技高一筹,以2:0的姿态赢下了两队的对决。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细览:

  RNG:佛耶戈奥拉夫卡牌厄斐琉斯、曙光

  iG:格温、狗熊盲僧德莱文泰坦

  佛耶戈对线期一开局就凭借精湛操作将格温打残,迫使格温回城补血TP回线。不过iG立刻向下路发动进攻,狗熊越塔帮助德莱文拿到了厄斐琉斯的一血。RNG交出双TP支援保住了曙光,但没能留下iG的人头,佛耶戈交TP让格温缓解了不少对线压力。狗熊随即来到上路强杀佛耶戈,虽然格温抗塔被换掉,但佛耶戈亏掉了大量塔下兵线。

LPL夏季赛:RNG战队对战I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奥拉夫在中路成功反蹲击杀了狗熊,随后又和卡牌去上路抓死了格温,开始不断地向上路进攻帮助佛耶戈建立优势。格温虽然凭借疾跑避开了一波,但装备优势的佛耶戈还是找到机会将其单杀一次。15分钟佛耶戈在奥拉夫的掩护下单人吃掉一塔,RNG开始换线展开131分推。iG用小龙和RNG交换了峡谷先锋,双方整体上依旧保持着均势。

  狗熊前往边路抓死佛耶戈,为格温创造了很大的发育空间,随后iG又在中路突施冷箭切死卡牌,推掉中一塔,一度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RNG尝试先手但遭遇iG反打,厄斐琉斯被绕后的盲僧踢回秒杀,随后残血曙光拖了很长时间才被击杀,让佛耶戈能够连跳收割,最终RNG打出3换3,避免了被iG顺势拿到大龙的可能。

LPL夏季赛:RNG战队对战IG战队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双方复活出来都奔向上半区开始围绕大龙做视野,没有闪现的德莱文迷惑地暴露在RNG众人面前遭到先手。RNG将其秒掉后随即开始动手大龙,iG四人竭力阻止但没能成功,RNG拿下大龙后推进中路,发现侧翼的iG众人后上前开启团战,佛耶戈一路疯狂收割将iG团灭,并且推掉了iG的中路高地。

  RNG带着兵线强势推进下路高地,主动先手差点秒掉德莱文,iG且战且退想要防守门牙塔,格温挡在RNG众人面前打出了成吨的伤害,成功秒掉佛耶戈和曙光,但后续奥拉夫带着卡牌与厄斐琉斯一路追击将iG其他人团灭,推平了水晶枢纽,恭喜RNG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两队的实力其实是不分伯仲的,两队比赛的转折点就是RNG拿下大龙的那一刻,随之而来的就是RNG的分推,这样的战果也是RNG团队配合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