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RNG对战LGD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联赛是电竞圈最为关注的赛事,这场赛事中,有很多知名的队伍参加,其中,不乏一些世界级的队伍,今年的季中赛冠军队伍RNG的表现一直是不上正轨的,与季中赛时的表现真是天壤地别,主要的问题就出在中单位置,所以,在比赛前也是做出了对教练的调整,让我们来看看RNG对战LGD第一局对战情况。


RNG:佛耶戈奥拉夫发条卡莉丝塔泰坦
LGD:青钢影盲僧卡牌韦鲁斯蕾欧娜


开局下路1级对拼,蕾欧娜交引燃打出卡莉丝塔的净化,不过盲僧的刷野速度稍微落后于奥拉夫,加之RNG在LGD野区的视野发现了盲僧的踪迹,中野推完兵线掩护奥拉夫控下第一条火龙,在河道观望的蕾欧娜还被泰坦Q出闪现,LGD选择放掉峡谷先锋。


9分钟RNG中野辅上路四包一,在塔下孤立无援的青钢影无奈送出一血,LGD在随后的小龙团战中付出卡牌的代价才控下风龙,同时青钢影在上路抗塔打断了佛耶戈的传送后惨遭单杀,奥拉夫趁机把先锋放在中路撞掉一塔的镀层,盲僧硬换了血量最高的奥拉夫,RNG剩余三人撤退时被蕾欧娜留下,卡牌传送绕后帮助LGD以1换4完全打回了前期的劣势。复活的发条又被越塔强杀,RNG上野支援太晚双双倒地节奏全无。大龙出生前RNG控下水龙,不愿放人的LGD追进RNG的红buff野区,佛耶戈连番大招变身,帮助RNG打出3换4,奥拉夫击杀第二只先锋稳住了局势,双方经济完全相同。


中期两队在下路爆发全员团战,青钢影先手大招框柱佛耶戈时队友还未到场,过于贪心的盲僧想连收RNG上野,不料佛耶戈大招变身成青钢影,丝血钩索逃出生天,奥拉夫拖到了队友赶来,RNG再次团灭LGD,通关了下路二塔,经济领先3千。LGD的分带阵容并没有发挥出预期的效果,反而被RNG利用大龙牵制住了节奏,无奈LGD的阵容团战伤害不足,主力输出韦鲁斯的输出环境相当恶劣,最终RNG凭借大龙、小龙河道的两波团战奠定了胜局,1:0占得先机!
综上,从第一局的比赛可以看出,RNG在比赛中是占有先机的,尤其是在对战LGD这样的队伍的时候,在一开局就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这种情况下,RNG的表现也是比较亮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