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二队升一队 FPX骚操作应对BLG

2021-07-1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英雄联盟夏季联赛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毕竟这场联赛是集齐了世界知名的队伍参加的,而且,最主要的是一些世界知名选手也是在参加,所以,粉丝们可以看到这些选手的极端操作,而FPX作为一支非常厉害的队伍来说,其表现也是中规中矩的。


而在对战前夕,FPX突然调整了整个队伍构建,将二队队员调整至一队,以应对BLG的挑战。


FPX战队在这个夏季赛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在对阵IG的比赛中,FPX却意外地输掉了比赛,其中LWX选手的糟糕表现也让他备受质疑。而在这个夏季赛,两位冠军ADC都备受质疑,Jackeylove与LWX常常被网友们吐槽,因为他们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了。然而,Jackeylove的状态在近期通过Rank得到了提升,TES更是在对阵EDG的比赛中,终结了EDG的七连胜。而LWX则依旧还未找回状态,FPX粉丝甚至想要让他去替补。


不过,LWX的状态确实需要提升了,虽然很少人去吐槽他,但他明明可以打得更好,但却表现得毫无求胜心。西卡表示:LWX春季赛拿到卡莎Carry过比赛后就再也没有亮眼的表现了,赢的比赛全靠上中野在C。在对阵IG的这场比赛,说LWX是三流ADC的发挥都不为过,两局比赛下路都是突破口。


LWX的风评一直在各大论坛都是比较好的,网友们都喜欢调侃LWX为大聪明。但是,LWX一直这么差的状态而不自知的话,恐怕会严重影响到FPX的成绩。要知道,FPX在夏季赛依旧是拥有夺冠的实力,上中野的Carry能力依旧是LPL顶尖的。如今Jackeyl都通过频繁的Rank提升状态,稳健起来了,那么大聪明LWX是不是也应该找回状态,不再成为队伍的突破口了呢?


其实队伍作出这种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一队的状态确实是比较堪忧的,调整二队队员也许可以起到救火的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