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OMG对战EDG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0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赛至今,榜首的位置依然是没有主,EDG以七胜一负的战绩傲视整个联盟,可以看出,EDG为了夏季赛的确是做足了功课的,而且,从队员的操作也可以看出,EDG的选手操作也是非常不错的,6日,EDG也是迎来了OMG的挑战,让我们来看看双方第一局的对战情况。



OMG:盲僧巨魔塞拉斯、EZ、泰坦
EDG:瑟提、赵信璐璐厄斐琉斯锤石


赵信开局Gank中路,在璐璐的帮助下越塔强杀,塞拉斯虽然闪到F6处躲避,但是被锋喙鸟击杀送出一血。璐璐抗塔到残血极限幸存。上路瑟提在对线期不被压低血量,被迫交闪躲开盲僧的Q,巨魔随即前来越塔,但瑟提正好升上六级将两人逼退。心有不甘的巨魔去而复返还想继续尝试Gank,结果瑟提完美操作反杀了盲僧。


赵信和璐璐紧密配合,重点针对塞拉斯,轻松地取得了中野的主动,加上上路瑟提的反杀,EDG上半区占据明显优势,并且开始支援下路养肥厄斐琉斯。在EDG紧密流畅的节奏之下OMG难有抵挡之力,不断损兵折将,面对EDG的推进也是束手无策,甚至在20分钟不到的时候被EDG峡谷先锋推掉了一座门牙塔。EDG众人回城稍作休整后也不再给OMG更长时间,一路从中路推进,瓦解了OMG的一切抵抗,轻松地结束掉了比赛,取得1:0领先!


从这句的表现可以看出,EDG的操作方面的确是技高一筹的,尤其是在劣势的情况下,选手的心理素质也是非常重要的,从第一局的比赛可以看出,EDG的整体表现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