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专访:ShowMaker 认为EDG晋级LPL夏季赛决赛的几率非常高

2021-07-1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联赛的比赛是很多粉丝所关注的比赛,毕竟在这场比赛中,粉丝们可以看到很多世界级的队伍和选手的表现,最主要的是可以看到一些队员的极限操作,而时至今日,EDG依然是以七胜一负的战绩傲视整个联盟,在对ShowMaker 的专访中,他认为EDG晋级LPL夏季赛决赛的几率非常高。


下面,来看看相关媒体的采访:


Q:首先请说下胜利感想?
ShowMaker:很开心能够终结GEN的连胜,希望可以继续提升竞技力,继续保持这个气势。


Q:GEN之前一直处于连胜状态,你们是如何备战的?
ShowMaker:我们和平时一样做了准备,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我觉得是我们运气比较好,对手也可能打得不如往常,大概我们表现得更好一些,所以可能运气比较好。


Q:两次调换位置的原因是什么?
ShowMaker:因为Ghost选手比较辛苦,所以我去了AD位,想着去争取一些时间,于是我和Canyon换了位置,本来Canyon选手要去打AD位,但训练赛成绩不是很好,所以我去了AD位。其实不可能一直维持这个阵容的,虽然换位置后的成绩还不错,但继续这样的话其他队伍也会摸透我们的战术,所以我们变回原来的阵容了。


Q:如何评价今天Ghost选手的表现,你会打多少分?
ShowMaker:感觉今天指挥方面比以往好了很多,对线也表现得很好。分数的话我也不太清楚,我觉得Ghost哥表现得很好。


Q:重回中路的感觉如何?
ShowMaker:因为我中单玩了好几年,所以也没有太大困难,感觉就是顺利地完成了我该做的事情。


Q:Ruler选手之前放狠话让你别紧张,你有什么想说的?
ShowMaker:Ruler哥真的好可怕,其实如果我去AD位的话感觉会被“粉碎”吧。我觉得Ruler选手非常厉害!

Q:你觉得谁最有望晋级LPL夏季赛决赛?
ShowMaker: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一大段时间,我觉得EDG打得非常好,感觉EDG晋级决赛的可能性最高。
其实,从ShowMaker的专访中可以看出,EDG是主动做出调整的,尤其是在中单位置的调整方面,看来,这种调整也是收到奇效的,所以,EDG的整体水平和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