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7月10日,LPL超级周六的比赛也是在正常进行中,其中的一场以下克上的比赛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这场比赛就是UP战队对战LNG战队的比赛,最终,联盟第二的LNG战队全队处于梦游态势的情况下,被UP战队拿下了赛季第二胜。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UP:瑟提、赵信卡尔玛希维尔牛头酋长。

  LNG:佛耶戈奥拉夫妖姬韦鲁斯蕾欧娜

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三线时有摩擦但没有出现击杀,双方打野各控到一只河道迅捷蟹相安无事。奥拉夫刷到6级后gank中路,压低了卡尔玛的血量,LNG趁UP下路回城的时间差击杀了土龙。8分钟上、下路同时交火,赵信拿到佛耶戈的一血再被奥拉夫收掉,LNG下路先手发难,牛头牺牲自己帮助希维尔收获双杀!

  复活的赵信惩下峡谷先锋直接放在上路,掩护换线的希维尔通关了LNG二塔,蕾欧娜撤退不急再次倒地,人头又给到希维尔。11分钟小龙团战,虽然赵信抢到了水龙,但UP的阵型很差,妖姬终结了希维尔后LNG打出0换5团灭UP大获全胜,经济也实现了反超。回城补满状态的妖姬换线到上路,一套技能行云流水越塔单杀了卡尔玛,一跃成为全场最肥的英雄。大龙出生前UP三路一塔全失,LNG手握2条小龙,经济领先近3千。

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中期UP在小龙河道打出1换1,瑟提和蕾欧娜互换阵亡,失去了主力前排的UP无奈放掉小龙,随后LNG蹲在UP的蓝buff野区,抓死赵信后转身将大龙收入囊中,牛头卖自己让希维尔拿到妖姬的终结人头,可是LNG还是拔掉UP中、下二塔,经济领先来到7千。28分钟UP选择在中路主动开团,乱战中佛耶戈终结了走位激进的希维尔,LNG打出0换3从下路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从这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LNG在一开场就已经获得了经济方面的优势,先以一条龙的经济优势来开局,后续的经济优势也是越来越明显,所以,LNG也是扳回一局挽救颓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