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V5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英雄联盟夏季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粉丝也是在关注这样的赛事,毕竟这样的赛事中粉丝们可以看到很多知名的队伍和选手参加比赛,RNG作为今年夏季赛的冠军队伍,其前期的表现似乎是有点差强人意的,但是后期的强势起势也是让很多关注的粉丝为之振奋的。

       让我们来看看RNG对战V5第二局情况细览:

  V5:蒙多奥拉夫发条卡莎芮尔

  RNG:格温、男枪妖姬厄斐琉斯、曙光

LPL夏季赛:RNG对战V5第二局情况细览

  RNG在第二场派出了最近刚刚提升到一队的中单新人Yuekai,换下了Cryin。比赛开始没几分钟,奥拉夫尝试单刷掉第一条小龙被RNG的视野发现,男枪与曙光等人两面包夹发起先手,成功击杀奥拉夫拿下一血,并且接盘了被打残血的小龙。男枪随后又控下峡谷先锋,在上路做了大量保护视野,保护格温的发育。

  男枪又在中路找到机会击杀发条后,比赛前中期的主动权已经全面地落入RNG手中。RNG也不急于继续抓人进攻,而是利用他们招牌的运营节奏滚起雪球扩大优势。妖姬在中路找到机会卡视野两段突脸将清线的卡莎瞬间秒杀。V5忍无可忍在中路集结想要先手开战。妖姬被秒后RNG的支援包夹到位,最终1换5将V5团灭,顺势拿到了大龙Buff。

LPL夏季赛:RNG对战V5第二局情况细览

  RNG稳稳扩大优势推掉V5中路高地,随后在下路高地前发起团战瞬间击溃了V5的防线,在26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轻松地以2-0比分带走了胜利!

  从第二局的比赛可以看出,RNG在一开始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后期的V5也是发起了几次有效的进攻,但是,也是无济于事的,所以,RNG也是顺利的拿下了比赛,下一场,RNG也将会面对一大劲敌,就是暂时位居榜首的EDG战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场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