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联赛是检验一支队伍发挥好与坏的主要指标,目前,LNG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二的局面,10日,LNG也是迎来了联盟排名靠后的UP战队的挑战,最终,经过三局的鏖战,UP战队最终是以下克上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夏季赛的第二局胜利。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

  LNG:青钢影佛耶戈阿卡丽卡莎泰坦

  UP:贾克斯盲僧加里奥厄斐琉斯锤石

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UP上、下两路本来都打出了预期的压制效果,但5分钟盲僧gank上路打出青钢影的闪现选择回城后,传送上路的加里奥在LNG二塔前干扰回城的青钢影,不料LNG中野及时赶到,佛耶戈反杀加里奥拿到一血,掩护队友撤退的贾克斯也被阿卡丽击杀,LNG一波0换2节奏起势。

  盲僧入侵LNG的红buff野区时被泰坦发现,加里奥大招先行支援落地,UP打出2换2控下火龙,随后佛耶戈gank上路没有得手,偷UP锋喙鸟的阿卡丽反而被集火带走,厄斐琉斯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后UP完全稳住了局面,佛耶戈只得控下峡谷先锋勉强止损,虽然LNG四人抱团拆了上路一塔,但卡莎落后厄斐琉斯近60刀,14分钟锤石在上方河道留下了先手发难的佛耶戈,厄斐琉斯再收人头,LNG节奏基本停滞。大龙出生前UP在第二只先锋团战中打出1换4大获全胜,经济领先4千。

LPL夏季赛:UP战队对战LNG战队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尝试挽回劣势的LNG选择在中路主动寻战,全员集火才终结了厄斐琉斯,不过付出了除阿卡丽以外四人的惨痛代价,UP无压力收下大龙,并利用第二只峡谷先锋通关了LNG中路高地塔,贾克斯单带掉上路两塔后LNG经济落后8千。26分钟UP连破LNG中、下两路水晶,青钢影则趁机拆了UP上路二塔,推高地塔时贾克斯及时回防只得作罢,随后青钢影在自家红buff野区被盲僧大招踢回,UP将其带走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最终成功完成“下克上”,爆冷2:1掀翻了LNG!

  第三局的对决是比较激烈的,前期的LNG节奏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中期的节奏似乎是出现了停滞的情况,后期的UP也是气势如虹的,最终,经过了三局的鏖战,UP顺利的反杀LNG,拿下了夏季赛的第二场胜利,LNG则是饮恨败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