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EDG已是冠军相队伍 联赛第一谁与争锋

2021-07-1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目前的LPL夏季赛也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队伍都在向着自己队伍既定的目标前进,而有一支队伍似乎是已经是提前锁定了冠军,毕竟这支队伍的战绩是非常可观的,这支队伍就是目前雄踞榜首的EDG战队,其目前的战绩是10-1的战绩,后续的比赛中所面对的队伍如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实现连胜的。

  这一点,从很多数据方面就可以看出EDG的夺冠概率到底有多高!

LPL夏季赛:EDG已是冠军相队伍 联赛第一谁与争锋

  EDG队伍的KDA是6.6在LPL赛区是第一,场均击杀EDG战队是18个锁定第一,场均死亡EDG是LPL赛区最少的,平均每场比赛只阵亡9个便结束掉了比赛;一血率仅次于RNG排在第二名;场均时长30:53时间在LPL排在第五名;场均经济排在第五名场均领先58744;每分钟经济锁定第一位1901领先第二名FPX战队35块。

  EDG场均小龙3个排在第一名,小龙控制率74.5排在第一位,直接领先第二名FPX战队64.5%控制率10个点;场均大龙方面EDG与TES并列第一,但在大龙控制率上面EDG锁定第一;场均推塔EDG位列第一平均推塔8.2个;场均被推塔方面EDG是LPL最少的队伍,每场被推塔不超过三个。

LPL夏季赛:EDG已是冠军相队伍 联赛第一谁与争锋

  Scout在中单位置上的KDA第一、场均击杀第四、单场最高击杀第一、场均死亡倒数第二、场均助攻第二、每分钟经济第三、每分钟输出第四、输出占比第11。而Viper不需要多说了,夏季赛表现最好的AD选手,EDG双C只要发挥稳定,夏季赛能走的很远,并且上野辅功能性作用很强大,打野jiejie更是成为了夏季赛顶尖打野选手,各项数据也都在前列。

  从综合的数据可以看出,EDG的整体实力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在这届的夏季赛中,EDG的整体实力也是得到了有效体现,所以,这样的一致队伍在数据方面已经是遥遥领先于其他战队,对于这样的战队来说,夺得夏季赛的冠军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