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ES对战V5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15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联赛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不仅仅是关注各支队伍的情况,更多的是关注选手的情况,毕竟在这样的比赛中,粉丝们可以看到的是选手的很多极端操作,而且,这些极端的操作也是可以运用到比赛中的,8日的比赛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最终是TES战队获得最终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

  V5:卡蜜尔皎月克烈吉格斯、曙光

  TES:梦魇兰博佛耶戈大嘴璐璐

LPL夏季赛:TES对战V5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梦魇趁着自己推完线的空闲,在兰博的辅佐下入侵一波上半野区,结果在草丛里撞上皎月,被卡蜜尔和皎月两人一波秒杀,旁边的兰博想要帮忙结果遭到克烈包夹,和梦魇一同送掉人头。V5随即立刻利用上半区的优势控下峡谷先锋,然后将炸弹人调到上路在9分钟推掉了一塔,好在兰博及时惩戒掉先锋,没有让V5进一步威胁二塔。

  V5在上路一波精彩的进攻打了TES一个措手不及,转过头来想要在下半区通过入侵创造出同样的机会,但这次TES早有防备,兰博大招完美反击,帮助TES众人反杀皎月和曙光,绕后支援的克烈也身陷重围无处可逃送掉人头。TES成功扳回之前的劣势,并且通过运营逐渐反超经济,大嘴和佛耶戈开始进入无干扰发育时间。

LPL夏季赛:TES对战V5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在接下来很长时间里V5只找到一波抓边路的机会击杀了梦魇,眼见TES双C的发育越来越好,V5开始主动尝试先手开团,在中路交出三个大招强行秒掉了大嘴,但是TES的支援火速赶到,已经打光了技能的V5难以阻挡梦魇和佛耶戈的冲击,遭到TES团灭。23分钟TES顺势拿到了大龙Buff。

  TES带着大龙Buff推进中路,V5再度以攻为守集火针对大嘴,后续还是被梦魇和佛耶戈完成收割,TES再次团灭了V5,中路一波猛攻差点结束比赛。V5众人及时复活出来守住基地,追杀终结了7/0的佛耶戈,但己方又付出两人阵亡的代价。TES稍作休整后在下路重新发起进攻,大嘴在璐璐的保护下异常凶猛越高地塔输出,V5毫无招架之力遭到击溃。恭喜TES 2-0战胜V5!

  从第二局的对决可以看出,比赛经验的确是占有一定的比重的,虽然前期的TES战队表现比较一般,但是,在后期的表现的确是可以称得上是明星队伍的表现,所以,TES能够获胜也是众望所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