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电竞圈是热闹非凡的,其中,最为受关注的赛事LPL夏季联赛,这也是电竞圈的视觉盛宴,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不仅仅是需要关注队伍的整体对决情况,也是会关注一些选手的情况的,毕竟选手的极限操作也是可以出现在一些路人局中的。

  第六周的比赛,WE对战LNG,也是经过了三局的对决,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

  LNG:阿卡丽千珏妖姬厄斐琉斯

  WE:格温、狗熊塞拉斯、EZ、卡尔玛

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5分钟LNG上、下齐开花,千珏gank下路得手,厄斐琉斯坠明先手接洛的控制combo完美,卡尔玛无奈送出一血,同时妖姬传送上路,在阿卡丽的帮助下击杀了格温。

  由于LNG下路组交了双闪现才拿到一血,导致压线过深时遭到狗熊gank,WE三人越塔打出0换2稳住了前期局势。狗熊回城保住了自己的红buff,没有让千珏收获印记,还顺势击杀峡谷先锋,千珏控下风龙作为止损。12分钟狗熊把先锋放在下路,帮助EZ撞掉一血塔,LNG上、中双传送绕后选择接团,WE仅付出EZ的代价反杀了阿卡丽和妖姬,随后换线到下路的妖姬又被WE上野和EZ追死,LNG下路二塔很快失守,WE回身控下水龙节奏完美。大龙出生前LNG上野在下路抓死了单带的塞拉斯,同时LNG剩余三人也在上方河道带走了卡尔玛,利用第二只先锋拆了WE下路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中期WE的阵型强度稳居上风,LNG尝试避战发育,可是阿卡丽在下路单带时遭到WE上、中包夹阵亡,LNG正面想要强留狗熊,但手握大招的狗熊轻松逃走,WE还是稳稳“听牌”了土龙魂,而LNG上野和双C四核的发育良好。WE苦于欠缺开团能力,直到29分钟才由狗熊大招先手和队友拔掉LNG中路一塔,洛在千珏大招的保护下残血逃走。LNG的双射手在中路和WE拉扯时根本摸不到疯狂poke的EZ,洛选择先手大招硬开,WE围绕着EZ稳健输出,打出0换4一波结束了比赛,有惊无险2:1送给LNG三连败!

  第三局的终极对决,WE也是稳稳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这样的优势也是持续到了比赛后期,最终,WE也是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送给了LNG三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