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ES对战V5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15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联赛是检验一支队伍是否能够扛得住考验的试金石,可见,夏季联赛在粉丝的眼中是多么重要的比赛,当然,也有很多队伍是顶住了压力的,在比赛中上演了很多好戏码,但是,有的队伍则是比较差劲的,8日的对决中,两场对决基本上都是猜中了结果,并没有实现以下克上的戏码,让我们来看看TES对战V5第一局对决情况。

  TES:巨魔佛耶戈塞拉斯卡莉丝塔泰坦

  V5:剑魔皎月克烈厄斐琉斯锤石

LPL夏季赛:TES对战V5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两边兵线刚刚到位,下路蹲伏在草丛里的卡莉丝塔和泰坦就直接突到厄斐琉斯脸上,V5下路组合显然毫无防备,厄斐琉斯大惊失色交闪向塔内后退,但还是被泰坦点燃带走,送出一血。不久后V5为了争夺迅捷蟹,在上路与TES爆发上中野3v3大战,佛耶戈和塞拉斯默契配合击杀皎月,又在中路突施冷箭秒掉了下马的克烈,佛耶戈变身克烈利用上马躲开了防御塔仇恨,TES完美3-0开局。

  掌握了前期优势的TES在一次下路四包二中遭到V5中野果断的反击,卡莉丝塔又被击杀一波,一度被V5追平。TES及时调整战术,在上路放出峡谷先锋推掉一血塔并强杀剑魔,在边路重新创造优势,重新把经济差距拉开,18分钟左右V5主动出击先手开团秒掉佛耶戈,TES上中双TP增援,塞拉斯偷到皎月大招拉到四人!帮助队伍1换5团灭了V5。

  正当TES稍稍放松警惕,准备接下来控制上半区的视野时,V5众人突然发难中路强开秒掉卡莉丝塔,随后掉头直扑大龙,佛耶戈抢龙失败遭到击杀,大龙因此落入V5手中!局势忽然发生改变,TES稳住阵脚,冷静防守拖到V5的Buff到期,双方在河道围绕第四条小龙展开团战,TES再次凭借硬操作的配合打出2换3,有惊无险地拿到己方听牌龙。

LPL夏季赛:TES对战V5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第二条大龙刷新之后,TES在野区摆出入侵伏击的架势,让V5众人没敢上前探查龙坑的情况,结果佛耶戈和卡莉丝塔早已在偷打大龙,待到V5察觉异常想要靠近时大龙已经被TES拿下且成功撤退。29分钟TES五人集结推进中路,V5想要以攻为守主动发起团战,TES完美配合0换5团灭V5,顺势从中路一波平推带走了比赛,恭喜TES取得1:0领先!

  这场对局是惊心动魄的,前期的TES是无敌的,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但是,在第一条大龙过后,TES的优势也是荡然无存的,这种情况下,显然TES是更有经验的,所以,拿下第一局比赛对决的胜利也是情理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