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英雄联盟夏季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这样的赛事中,粉丝们也是可以看到自己关注的队伍的比赛情况和选手的真实情况的,当然,在这样的赛事中,很多队伍的实力是持平的,这些队伍的对决也是值得很多粉丝关注的。

  让我们来看看WE对战LNG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LNG:青钢影皎月盲僧厄斐琉斯泰坦

  WE:剑姬、格温、佛耶戈、EZ、牛头酋长。

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双方上、下路火药味儿十足,泰坦两波钩子打出EZ的治疗。4分钟青钢影E钩索先手,不过被剑姬的W反晕,两人激烈对拼的同时佛耶戈传送落地,闪现追击拿到青钢影的一血,青钢影还交了死亡闪现。

  两队下路继续互换血量,泰坦闪现出钩被牛头二连击飞,牛头的引燃逼出了厄斐琉斯的治疗,LNG方稳稳手握线权。9分钟峡谷先锋河道爆发全员团战,虽然泰坦先手Q到剑姬,LNG集火将其带走,但WE中野双切后排令LNG无法处理,佛耶戈带走厄斐琉斯后团战已经处于一边倒的态势,WE打出2换5团灭LNG大获全胜,随后LNG付出皎月的代价才利用先锋吃到WE上路一塔的4层塔皮,剑姬反拆了LNG上路一血塔。LNG全力掩护唯一的优势点厄斐琉斯推掉下路一塔,WE趁机抱团通关了中路二塔,滚起近5千的优势雪球

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大龙出生前剑姬在下路单杀了把兵线推过河道的盲僧,WE正面直接开大龙,减员的LNG迫于无奈赶来尝试抢龙,牛头灵性二连把皎月挡在了大龙坑外,让格温无压力惩下大龙,LNG野辅撤退不及双双倒地,随后WE携带大龙buff推进下路时LNG打出一波惨烈的4换2,使得WE的大龙buff收益只有一座外塔,可WE还是“听牌”了土龙魂。26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了1万,WE在LNG的红buff野区打出0换5,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从两队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两队的火药味是非常足的,毕竟在比赛的前期,就已经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而且两队的比赛在前期就是火药味十足的,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