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海报PK:TES对战V5 四连胜还是送给对手一血?

2021-07-1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联赛中,有特别强势的队伍,也有比较弱的队伍,但是,队伍之间的对决有的是势均力敌的,有的则是实力相差甚远的,8日的比赛开展在即,TES对战V5 ,两队的实力相差甚远,V5基本上是已经告别了季后赛的,但是,如果想要在对战TES的比赛中取得赛季首胜也是比较难的。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的海报对决:


TES的海报标题是“闹海擒龙”,TES小骑士化身哪吒,身披“混天绫”手持“火尖枪”,骑在代表对手V5的“大V天龙”身上,还原了我国著名神话“哪吒闹海”的场景,身旁的吉祥物水蜜桃还拿着“乾坤圈”保驾护航!在RA和LGD的连胜终止后,近期喜提3连胜的TES一跃成为目前LPL连胜场次最多的战队,今晚解锁4连胜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



V5的海报致敬了我国香港警匪类型电影中的经典表情包——“有内鬼,终止交”,并把黑色诺基亚手机换为白色,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也改为叫粉丝今晚看比赛~去年LPL夏季赛中的“大V天龙”如今面临着8连跪惨淡垫底的尴尬处境,貌似要重蹈去年LPL春季常规赛16战全负的覆辙,不知这支重组过后的V5何时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从两队的海报可以看出,TES的心态还是非常放松的,而V5则是比较难受的,毕竟V5开赛至今的战绩是差的离谱,一场胜利都没有获得,所以,V5想要在后续的比赛中获得首胜,也是需要看队员的心理素质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