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V5对战OMG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LPL夏季赛也是在火热进行中,其季后赛的队伍分布也是比较明朗的,有的队伍则是在季后赛的边缘进行徘徊的,有的队伍则是直接无缘季后赛了,比如V5,25日的比赛中,V5对战OMG的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V5:狗熊佛耶戈妖姬、EZ、塔姆

  OMG:鳄鱼奥拉夫发条厄斐琉斯、曙光

LPL夏季赛:V5对战OMG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双方上路开局不久就激烈对拼,狗熊凭借精湛的操作单杀鳄鱼拿下一血!这波单杀让V5士气大振,塔姆也很快跟着佛耶戈又走到中路,利用厚实表皮抗塔帮助佛耶戈拿下了发条的人头,这样一来V5又获得了优势开局。OMG这次面对劣势处理的更加谨,没有让V5进一步滚起雪球,而是在峡谷先锋和小龙等资源处整合全部力量进行争夺,先后追回两个人头,拿到两条小龙。

  OMG通过曙光强势的开团连续在资源团战中创造先机赢下团战,逐渐将局势扭转,V5节奏中断又被迫转入守势,但OMG咄咄逼人,抓住V5每一次站位失误发起先手,在20分钟不到的时候就拿到了三条小龙。两边等到龙魂刷新之后,V5从OMG手中抢到小龙,并且还击杀了曙光,OMG的节奏也暂时熄火。

LPL夏季赛:V5对战OMG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两边又分推拉扯了一段时间,V5三人在下路抓死了单带的鳄鱼,但OMG大部队果断做出决策开始打大龙,厄斐琉斯身上通碧加折镜,打龙速度惊人,等到V5赶至龙坑时大龙已经落入OMG手中。随后OMG众人交出大量闪现撤退,只有没闪的曙光遭到击杀。接下来土龙魂再度刷新,这一次V5没能够再次阻挠成功,OMG拿下龙魂开团并且击杀三人。

  第二条大龙刷新之后,OMG又赢下团战击杀V5数人,随后带着强化兵线从中路推进基地,一波强拆直接结束了比赛。恭喜OMG有惊无险地以2-1击败V5!

  其实,总体来看OMG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比赛中,后期的OMG在比赛中也是展现出了统治力,所以,最终也是赢下了比赛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