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V5对战OMG 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8-0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电竞圈最为受关注的比赛应该是LPL夏季赛了,这样的比赛也是受到很多粉丝和玩家关注的,毕竟这样的赛事中,有很多知名的队伍和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也是可以看到很多选手的极限操作的,而第七周超级周末的比赛中,经过三局鏖战的V5对战OMG的比赛也是受到很多玩家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V5:格温、盲僧卢锡安、EZ、塔姆

  OMG:杰斯狗熊阿卡丽厄斐琉斯、曙光

LPL夏季赛:V5对战OMG 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相对平静地经过前面几分钟后,两边在峡谷先锋爆发第一波团战,OMG的三人冲阵加上双C远程伤害的加持轻松击溃了V5的阵线,通过这波团战OMG建立起很大的前中期优势。V5的节奏断档后很难在正面和OMG抗衡,只能采取守势,放掉了大量战略资源,两边的经济差距很快拉开到4千块左右。

  V5的阵容在面对如此大的劣势下缺乏能够创造机会的控制,OMG游刃有余地入侵野区收割资源,面对V5尝试性发起的反扑再度给予猛烈反击,双方差距进一步扩大,22分钟OMG已经拿下土龙魂。为了加快比赛进程,OMG直接开始集结打大龙,V5众人赶来想要阻挠,遭遇了OMG强力的开团,杰斯和阿卡丽的伤害融化了V5前后排,打出一波1换4,大龙随即被OMG拿下。

LPL夏季赛:V5对战OMG 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回城补给好状态后,OMG毫不迟疑地向着V5的高地发起推进,V5无力抵挡节节败退,在门牙塔前不得不尝试绝命开团,格温背靠双子塔打出巨额输出,斩杀OMG三人!但杰斯和厄斐琉斯的伤害非常爆炸,转眼间也处理掉格温和塔姆,随后两人带着超级兵强拆基地结束了比赛,用时26分35秒就取得1:0领先!

  电竞类的比赛其实也是需要谨对待的,稍有不慎就很有可能被翻盘,从这场对决中就可以看出,OMG在比赛的后期很有可能会出现被翻盘的情况,所以,选手一定要谨慎的对待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