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ES对战IG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8-0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中有很多知名的对手对抗比赛,也是值得观看的对抗比赛,其中,TES对战IG的忍界大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而由于天气因素的影响,原本定在25日的比赛也是推迟到了27日,但是,这也并不影响粉丝们观看比赛的心情,最终,IG也是有2:0拿下了这场焦点对决。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TES:剑魔赵信阿卡丽德莱文泰坦

  iG:塔姆奥拉夫璐璐、寒冰、曙光

LPL夏季赛:TES对战IG第一局情况细览

  奥拉夫向下路靠拢准备Gank,曙光上前留人结果被德莱文与泰坦集火秒掉先送出一血。璐璐见状TP下来,配合下野击杀了TES下路组合两人。接下来iG继续围绕下路发起重点进攻,TES众人纷纷支援过来,两边一波混战后只打成1换1。塔姆随后在上路留住推线的剑魔,奥拉夫赶到配合将其击杀,赵信前来救援但自己被游走的曙光留下也送出了性命。iG前面的几轮进攻都有所收获,取得了微弱的前期优势。

  双方在前中期爆发了非常激烈的大乱斗,iG凭借出色的控制能力牢牢把握住主动权,压制住了TES的节奏,控到三条小龙,带给TES巨大的资源压力。23分钟左右TES在下路河道开团击退iG后想要控小龙,结果iG利用大龙直接逼迫TES前往上半区,TES搏命开战打成4换3才勉强阻止iG。双方复活后再次进行一波交换,TES牺牲剑魔拿到了一条水龙。但接下来iG又马不停蹄地奔向了大龙坑。

  TES在4打5的情况下硬着头皮前往大龙坑,iG立刻掉头开团,首先解决了赵信,塔姆深渊潜航跃入后排单吃德莱文,TES兵败如山倒遭到iG团灭,被迫将大龙Buff拱手让出。

LPL夏季赛:TES对战IG第一局情况细览

  iG带着兵线气势汹汹地推进中路,越高地开团打出2换4击杀TES四人,塔姆一路追击在野区单杀阿卡丽,iG拆掉中路高地塔后没能一波,选择暂时撤退补给状态。29分钟iG在野区再次先手开团,无敌的塔姆带领队友冲垮了TES最后的防线,一波结束比赛,恭喜iG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中可以看出,IG是非常想要拿下这场比赛的,所以,在对决一开始,IG在气势上就表现的异常凶猛,而且,IG的整体进攻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上路的表现,完全是技高一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