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WE第三局情况细览

2021-08-0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同时,这样的比赛也算是电竞圈的一大视觉盛宴,这样的比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而很多队伍的表现也是可以步入正轨,比如RNG,这支曾经的季中赛冠军队伍,逐渐的步入了比赛的正轨当中,而WE与RNG的比赛也是非常受关注的,最终,两队也是打到了第三局的决胜局,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NG:阿卡丽赵信玛尔扎哈韦鲁斯

  WE:佛耶戈、格温、瑞兹、EZ、布隆

LPL夏季赛:RNG对战WE第三局情况细览

  两边前期都打的非常谨,一直到第一只先锋临近刷新时,RNG才主动发难在中路强开瑞兹,格温及时赶到,一路追击反打没有技能的赵信拿下了一血。WE得以在原本RNG阵容强势的时期控到峡谷先锋。随后在上路三包一击杀阿卡丽后吃到上一塔所有镀层。不过RNG已经趁机控到了第二条小龙。

  WE利用视野优势控到第二只先锋,但此时已经没有防御塔镀层,无法获取更大的收益。反倒是RNG开始围绕第三条小龙布局,在中路抓到WE野辅松懈靠前的时机果断开团,赵信收下双杀,为队伍拿到了听牌龙。WE被迫将在20分钟出头的时间就要与RNG进行龙魂争夺。

LPL夏季赛:RNG对战WE第三局情况细览

  WE众人提前抢占好龙坑位置,孤注一掷强行Rush掉了火龙,没有让RNG拿到龙魂,瑞兹开车成功带两个队友撤退,但上野都被RNG开团留下击杀。几分钟后两边在上路又打成2换3。RNG知道不能再放任WE的四核体系发育,在24分钟先手秒掉了EZ开打大龙。WE想要前来阻止但付出了上中野三人阵亡的代价,RNG稳稳拿下大龙。

  RNG完全掌握了战场的主动,控下火龙魂后稳步向WE的高地发起推进,WE此时已经无力抵挡。RNG摧枯拉朽地平推带走比赛胜利。让一追二击败WE,收获九连胜!

  第三局的对决,RNG也是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整场对决的节奏也都是掌握在了RNG的手中,所以,RNG也是赢下了这场精彩的对决,虽然赢下了对决,但是,也是经过了三场的鏖战以后才获得胜利,恭喜RNG!喜提九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