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FPX对战V5 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8-0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也算是今年电竞圈的一项视觉盛宴,这样的比赛中,粉丝们至少是可以看到很多队伍的精彩表现的,其中,不乏一些世界级的知名战队,这些战队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随着LPL夏季赛的渐进尾声,FPX战队在战胜V5以后,也是逐渐的升至了榜单第一的位置,让我们来看看FPX对战V5 第一局情况细览:

  V5:鳄鱼皎月瑞兹艾希巨魔

  FPX:格温、奥拉夫刀妹卡莎、曙光

LPL夏季赛:FPX对战V5 第一局情况细览

  双方下路开局不久就激情对拼,巨魔和曙光各自击杀对方AD,完成1换1,这也给接下来两队频繁的前期混战奠定了基调。FPX下野在三包一强越巨魔被防御塔反杀两人。V5野辅随后赶往上路去抓格温,结果FPX中野迅速赶到反手打出2换3。皎月找到空隙击杀峡谷先锋,但被FPX逼退,没能捡到先锋之眼。随后V5强行边路换线,导致在两条路亏掉了大量镀层经济,FPX节奏开始起飞。

  V5的换线决策因为没有峡谷先锋变成了巨大的失误,刀妹在中路只牺牲掉一层塔皮,游走频率甚至超过了瑞兹。V5完全被牵着鼻子走,接下了大量不必要的团战,反而是FPX整体的节奏非常流畅,一边压迫V5一边控到所有地图资源。14分钟在野区一波1换5团灭了V5,完全掌控了优势。19分钟V5在中路集火击杀刀妹的情况下试图放峡谷先锋推进,FPX立刻发动反击,解决了V5的双C,随后拿下了刚刚出生的纳什男爵。

LPL夏季赛:FPX对战V5 第一局情况细览

  FPX借助大龙Buff有条不紊地拆除V5中下所有外塔,经济领先也正式超过一万块。随后在推进上路二塔时,V5中辅利用曲径折跃想要绕后抓人,FPX众人迅速集结开团打出1换3。27分钟,FPX拿下水龙魂和第二条大龙,卡莎直接虚空索敌接猎手本能秒掉瑞兹,带领队伍击溃V5,平推拿下比赛胜利。恭喜FPX先下一城取得1:0领先!

  V5是典型的前期强队,不擅于打后期比赛的战队,这样的战队也是令人比较惋惜的,毕竟LOL的游戏主要就是以中后期为主的,虽然前期的优势非常明显,但是,中后期才是最主要的时刻,所以,V5也是输掉了第一场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