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中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比赛,比如忍界大战、猪狗大战等,而苏杭德比的比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25日的揭幕战就是LNG对战LGD的苏杭德比比赛,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LNG:佛耶戈盲僧辛德拉艾希蕾欧娜

  LGD:纳尔奥拉夫妖姬厄斐琉斯锤石

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开局奥拉夫打完双buff直接抓中,由于自己带的是疾跑,导致辛德拉逃进河道交闪现上墙后只有妖姬可以闪现跟,不过辛德拉的血量依靠“腐败药水”回了上来,E技能推开妖姬锁血逃生。5分钟双方爆发河道迅捷蟹争夺战,妖姬拿到蕾欧娜的一血后被辛德拉收掉,传送落地的纳尔没有追上辛德拉无功而返。

  由于佛耶戈没有参战,一直在上路吃兵,所以先于纳尔升到了6级,一套技能完成对位单杀,奥拉夫只得控下火龙作为止损。在LNG中野辅抓死了妖姬后,LGD的优势点仅剩下路吃到3层塔皮的厄斐琉斯。盲僧击杀了峡谷先锋放在上路,进一步巩固佛耶戈的对线压制力。13分钟LGD下路组尝试推掉一血塔,不料LNG上、中双传送落地打出0换2,只有奥拉夫开大逃走,换线到上路的艾希得以单吃了一血塔。大龙出生前4/0的佛耶戈发育领跑全场,LNG连破LGD中、下路一塔,经济领先4千。

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中期LNG抱团掩护第二只峡谷先锋推进下路,LGD上野被越塔带走,剩余三人只得放掉高地水晶。LNG迅速换线拆了剩余2座二塔,导致LGD在自家野区毫无视野可言。26分钟LNG灵性抱团rush掉大龙,LGD晚来一步无法抢龙,付出上中野的代价才击杀了辛德拉,可是LNG正面携带大龙buff兵线直指中路高地,团灭LGD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在这局对决中,LNG更换上单选手,M1kuya下场,Ale登场,也许是这样的操作,也是让上单选手得到了解放,所以,LNG也是赢下了第二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