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纵观整个夏季赛,能够让RNG打足三局的比赛实在是不常见的,而随着夏季赛的推进,第七周超级周六的比赛也是如期而来,最终,RNG经过三局的鏖战,战胜了JDG,迎来了六连胜。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最后决战的对决情况:

  RNG:蒙多盲僧卡牌韦鲁斯、瑟提

  JDG:奥恩男枪杰斯吉格斯、曙光

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双方打野几乎同时发起Gank,盲僧在中路抓死杰斯拿到一血。而男枪在刷完第一轮野区后直奔下路,正好抓住推线的韦鲁斯和瑟提,收下一个双杀,盲僧只能借机到上半区反掉男枪的红Buff和F6,稍微遏制一下男枪的前期发育。双方前期对于节奏的争夺格外激烈,战斗主要围绕中下两路爆发,杰斯遭到针对连续阵亡三次,对于JDG的局势产生了很大影响。而上路蒙多趁着奥恩去支援队友,爽爽发育了一波。

  RNG在前中期的混战中占据了领先优势,蒙多在上路单人带掉二塔,差点单杀杰斯,JDG为了弥补边路的漏洞控下了第二条小龙止损。RNG稳健保持优势过渡到20分钟左右,在河道组织起一波包夹,完美开团秒掉双C,随后打出0换4重创JDG,并且击杀了刚刚出生的纳什男爵!双方的差距被瞬间扩大。

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RNG带领兵线推掉了JDG下路高地,把经济优势拉开到8千块左右。但是在推进上中的时候因为一些不严谨的走位被JDG找到机会换到人头,RNG稳住阵脚准备接下来风龙魂和第二条大龙的团战。JDG仍在努力发育为前排和三C争取更好的装备。30分钟左右,RNG在中路找到机会开启一波完美的团战,1换5团灭JDG后推平基地结束比赛,恭喜RNG以2-1的比分击败JDG,收获六连胜!

  电竞比赛中,机会是稍纵即逝的,尤其是对于职业选手的比赛,所以,RNG也是抓住了最好的机会,利用自身的经济优势来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