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A对战UP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超级周六的比赛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毕竟在比赛中,粉丝和玩家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的对决,在第七周的超级周六的对决中,第一局的对决是RA对战UP,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A:奥恩盲僧妖姬卡莉丝塔宝石

  UP:鳄鱼巨魔吸血鬼、EZ、曙光

LPL夏季赛:RA对战UP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开局不久,盲僧在中路找到机会抓死了二级的吸血鬼拿下一血。巨魔也在下路Gank击杀宝石,不过盲僧很快赶到收掉了曙光,双方一换一。不久后巨魔在上路找到机会抓死奥恩,帮助鳄鱼扩大对位优势。接下来UP把重点放在了下路,多次在下路发起进攻,让EZ吃掉一血塔。作为交换RA用峡谷先锋撞掉中路一塔,为以后的资源争夺做准备。

  双方在中期打的格外胶着,两边打野的节奏都把我的很好,你来我往互相交换人头、防御塔,始终无法拉开差距。一直僵持到22分钟左右,UP三人在双C不在场的情况下与RA五人爆发正面冲突,RA紧密配合打出0换3,抓住绝佳时机拿下了大龙Buff,UP双C还想试图干扰,结果也双双阵亡在上路河道,这波团战UP遭到团灭,胜利的天平顷刻间倒向了RA。

LPL夏季赛:RA对战UP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RA带着大龙Buff推进下路,UP众人复活后出来想利用RA正在撤退人员不齐的时机强开一波,RA向后退却等待队员集结,果断发起反击。因为追击阵型被拉开的UP难以抵挡RA的攻势,再度溃败。RA推掉下路高地后回家补给,从上路发动最后的总攻,轻松地0换5团灭UP,拆掉了水晶枢纽。恭喜RA 1-0暂时领先对手。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两队的第一局打的也是非常胶着的,但是后期的团战中,UP的决策也是出现了失误的,最终,UP也是输掉了第一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