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A对战UP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电竞圈的比赛,最为受关注的应该是时下的LPL夏季赛了,这样的比赛堪称是电竞圈的视觉盛宴,毕竟在这样的联赛中,有很多知名的队伍和选手参加比赛,而超级周六的比赛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在本周六的比赛中,RA对战UP的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UP:佛耶戈盲僧发条厄斐琉斯布隆

  RA:鳄鱼豹女沙皇韦鲁斯、曙光

LPL夏季赛:RA对战UP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比赛开始不久,UP上野抓到豹女,盲僧将其击杀拿到一血。不过这没有影响到豹女接下来的节奏,等待一段时间后,豹女在上路抓死了刚刚交完TP回线的佛耶戈,为鳄鱼创造了对位优势。盲僧只能趁此时控到第一条小龙。下路韦鲁斯在守塔时单人将布隆打残,游走回来的曙光随即先手帮助韦鲁斯收下人头。三路全线优势的RA吃到大量镀层经济,迅速把优势扩大到3千块以上。

  RA有条不紊地展开运营,把经济优势牢牢保持在5千块左右,基本没有给UP任何机会,进入慢性死亡节奏的UP面对RA土龙魂的压力,只能在中路不断集结想要寻找开团的时机。26分钟左右UP尝试去留位置落单的曙光,但RA迅速反打逼出了佛耶戈的闪现。RA处理掉中路兵线后前往大龙逼迫UP接团,UP明知有陷阱但不得不前去接团,结果沙皇切入后排推回两人,RA轻松团灭UP,拿下大龙Buff。

LPL夏季赛:RA对战UP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RA带着兵线推进中路,UP倾尽技能包夹秒掉了韦鲁斯,但再次付出了三人阵亡的代价。RA转头杀掉正在偷土龙的盲僧,豹女抢下土龙魂。虽然UP防守下路成功打出一换三将RA击退,但双方的差距实在无法弥补。RA围绕第二条大龙,利用兵线逼迫UP露出破绽,打出1换3后中路推进结束了比赛。恭喜RA 2-0战胜UP!

  从第二局的对决可以看出,RA一扫第一局的的颓势,全线都占据优势,通过密不透风的运营稳稳拿下第二局的对决,最终也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