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UP对战RNG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2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夏季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这种情况下,粉丝们所关注的比赛情况也是不同的,尤其是比较关注自己喜欢的队伍,比如RNG,这支季中赛冠军队伍,22日也是迎来了弱旅UP战队的挑战,最终也是不出所料的迎来了五连胜,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的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RNG:杰斯盲僧妖姬、EZ、曙光

  UP:鳄鱼兰博卢锡安吉格斯牛头

LPL夏季赛:UP对战RNG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双方下路一级就爆发激烈对拼,曙光果断上前拍晕牛头,EZ补足伤害后一发Q技能在塔前击杀泰坦拿到一血。紧接着曙光与盲僧一同游走到上路准备三包一越塔鳄鱼,逼得吉格斯TP到上路保护队友,又让EZ有了一段自由发育的时间。

  在盲僧和曙光的游走寻觅之下,UP露出的破绽都被RNG抓住给予严惩,上路鳄鱼和卢锡安频频遭重,杰斯又单人吃掉一血塔,13分钟RNG的经济领先已经扩大到3千左右。卢锡安虽然在对线期开始压制了妖姬,但始终没有和队友形成配合扩大优势,盲僧很轻松就找到机会再度将其抓死。UP只能暂时忍气吞声,等待中期团战的机会。

LPL夏季赛:UP对战RNG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RNG大部队转向上半区,卢锡安在F6处脸探草丛遭到秒杀,并且还把盲僧带到了吉格斯脸上,盲僧顺势回旋踢带走吉格斯。鳄鱼在双C阵亡的情况下TP绕后强行开战,结果是又葬送了自己和牛头。RNG借此机会拿下了大龙Buff,把经济扩大到一万以上。

  携带巨大优势推进下路高地的RNG不再拖延,爆炸伤害融化了UP的防线,在29分钟推平水晶枢纽结束比赛。恭喜RNG以2-0的比分战胜UP!

  从第二局的对决可以看出,RNG的运营的确是非常厉害的,而且,在这样的实力悬殊的比赛中,RNG也是可以顺利的拿下比赛的,从第二局的开局就可以看出,RNG的实力的确是高UP一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