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2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的夏季赛是今夏电竞圈最为受关注的比赛,这样的赛事中,粉丝们可以看到自己关注的队伍的比赛情况,同时,也是可以关注到很多选手的比赛情况的,而在这样的赛事中,也是有很多精彩的对决的,比如22日BLG对战RA的比赛,经过了三局的对战,最终是RA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A:卡蜜尔梦魇阿卡丽厄斐琉斯锤石

  BLG:瑟提、狗熊塞拉斯卡莉丝塔、曙光

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双方平稳过度到9分钟左右,BLG抱团想要拿下先锋,RA众人靠过来尝试阻挠,曙光先手被锤石打断后,见己方即将遭到包夹的BLG被迫放弃先锋后撤,而厄斐琉斯果断大招,利用通碧的印记远程击杀曙光拿到一血,并且RA拿到了峡谷先锋,取得了前期的优势。BLG也很果断的通过TP绕后逼退RA,控到己方第二条小龙。

  RA围绕有优势的下路大做文章,帮助厄斐琉斯吃到满额镀层,迅速把雪球扩大到4千块钱左右,BLG勉强防守且战且退,双方围绕第三条小龙爆发了大规模团战,RA主动发起先手打出2换3收下小龙,中断了BLG的控龙节奏。土龙再度刷新后,瑟提绕后抱厄斐琉斯尝试开团,结果厄斐琉斯闪现点灯笼回到安全范围,RA反手开团1换4重创BLG,将经济领先拉开到9千块。

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正面团战掌握绝对优势的RA通过大龙逼BLG接团,在大龙2000不到血量时数人出龙坑和BLG开启团战,BLG上野配合首先抢到了大龙,RA随后击杀BLG三人,只有塞拉斯和曙光带着大龙Buff离开。

  第三条土龙刷新,BLG又是以四人阵亡的代价拿到小龙,RA不愿让BLG用人头换时间,下路双人组一直追击塞拉斯到上路,最终将其击杀。33分钟,RA在中路发动蓄谋已久的最后一击,完美配合打出0换4,随后从中路长驱直入结束比赛,恭喜RA以2-1战胜BLG!

  第三局的对决,RA在阵容方面就是领先于BLG的,这样的对决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最终RA也是赢下了第三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