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T对战RW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是今夏电竞圈关注度最高的电竞比赛,堪称电竞圈的视觉盛宴,在这场视觉盛宴中,粉丝们也是可以见到很多知名的战队和选手的,随着第七周比赛的临近,第一场比赛的对决是在TT战队与RW战队的对决中开始的,最终,RW成为了送温暖队伍,让TT最终是终结了五连败。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比赛的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RW:瑟提、盲僧妖姬艾希蕾欧娜

  TT:格温、赵信丽桑卓卡莉丝塔泰坦

LPL夏季赛:TT对战RW第一局情况细览

  开局TT野辅就双游上路,站在河道草丛的瑟提遭RW三人包夹,交出闪现还是送了一血,赵信拿到人头心满意足,回自家蓝buff野区起手从下往上刷。

  前期三线和平发育,盲僧gank下路时被赵信反蹲到,进而演变成一波中野下路四打四,丽桑卓的被动帮助TT打出2换3,丽桑卓也收获双杀,随后TT又在峡谷先锋团战中打出2换3拿到先锋之眼,控下土龙的赵信在两波团战中拿到3个人头发育良好,并把先锋放在下路撞镀层,巩固了卡莉丝塔的对线压制力。15分钟蕾欧娜在第二只先锋团战中硬换了赵信,盲僧得以接盘先锋,直接放中路推掉一血塔。大龙出生前TT以惨烈的3换4“听牌”了风龙魂,RW拆了上路一塔后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LPL夏季赛:TT对战RW第一局情况细览

  中期两队在小龙河道拉扯时,妖姬的poke并未压低TT后排的血量,自己反倒被打残,泰坦抓住机会先手强开,瑟提大招进场和后排脱节,TT处理了瑟提后赵信再开R切入后排,无人可挡砍下双杀,TT打出0换3解锁了风龙魂和大龙,RW中、下路二塔告破,经济落后近6千。30分钟妖姬在中路绕后poke消耗时被丽桑卓W接R控死,RW双C迅速倒地,TT势如破竹0换4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TT在这场比赛中的节奏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比赛中,TT也是直接掌握了先期的节奏,这样的节奏一度让RW很难适应,所以,TT拿下了第一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