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IG对战V5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依然是在火热的进行中,第六周结尾的比赛着实是给很多粉丝一大亮点,RNG也是挑翻了联盟榜首EDG,成为了两队比赛的最终胜者,而随着第七周比赛的开打,IG的自我救赎之战也是随之开始的,7月19日,IG对战V5的比赛中,IG实现了自我救赎,以2::0的比分赢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iG:格温、佛耶戈发条韦鲁斯泰坦

  V5:纳尔盲僧瑞兹厄斐琉斯锤石

LPL夏季赛:IG对战V5第二局情况细览

  开局iG除了格温以外的中、下两路全部被压线,佛耶戈和泰坦直接双游入侵V5的红buff野区,不让纳尔安稳补刀吃经验。6分钟纳尔叫来队友保驾护航,iG中辅也赶来参战,盲僧击杀佛耶戈拿到一血,发条收掉盲僧的同时,大招卷出V5中野的双闪现。

  前期佛耶戈将“保Shy哥”的战术贯彻到底,越塔强杀纳尔后让格温单吃了一塔,不过V5及时调整了策略,中野双游下路劝退iG双人组,抢先推掉一血塔,盲僧还控到火龙,V5本以为自己稳住了局势,可是换线到上路的双人组经验稍显稚嫩,在没有一塔的情况下冒进推进,遭到iG多人包夹双双倒地,而换线到下路的纳尔再遭iG上野越塔强杀,落后了格温3级加70刀彻底崩盘。17分钟忍无可忍的纳尔叫来全部队友,终于由盲僧拿到格温的终结人头,但纳尔也被iG集火反杀,V5下路二塔失守。大龙出生前iG利用峡谷先锋拔掉V5中路二塔,经济领先近5千。

LPL夏季赛:IG对战V5第二局情况细览

  中期佛耶戈在V5的红buff野区连续阵亡了2次,iG的推塔节奏倒没有受到明显影响,因为纳尔也被击杀了2次,V5上路二塔告破后在上半野区和大龙河道毫无视野。25分钟V5绝命偷大龙被发现,XUN的佛耶戈关键惩戒抢到大龙,盲僧和厄斐琉斯接连倒地,iG直接平推中路,格温砍下三杀后iG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准点下班”2-0送给V5本赛季的十一连败!

  IG在这场比赛的对决中也是将战术贯彻到底,这样的战术就是保shy哥,可见,这样的战术在游戏中也是初见成效的,IG也是以兵不血刃的态势赢下了第二局比赛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