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SN对战JDG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中,最为受粉丝关注的比赛应该是超级周末的比赛了,在这样的时间点,一般会有三场比赛的赛事,也是最为受关注的赛事,在超级周末的比赛中,粉丝们一般会看到很多队伍的比赛,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战队和选手。

  SN对战JDG的比赛,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

  JDG:梦魇螳螂佐伊厄斐琉斯锤石

  SN:卡蜜尔皎月鳄鱼吉格斯泰坦

LPL夏季赛:SN对战JDG第一局情况细览

  双方前期对拼的比较激烈,但一直没有产生击杀,直到9分钟左右JDG一边在中路和SN缠斗,一边想要控下峡谷先锋,SN察觉后众人从河道将JDG众人分割开来,皎月成功抢到先锋,并且随后的团战还打出2换3。前中期的主动权因此落入SN手中,JDG只能偃旗息鼓转入守势,蛰伏起来等待新的机会。

  SN稳健地围绕吉格斯拔掉了JDG三座一塔,梦魇几次进场失败阵亡也让JDG的反击更加艰难。在正面找不到什么机会的情况下,27分钟JDG果断决策趁着厄斐琉斯刚做出无尽的时间点快速Rush大龙。SN众人有些松懈,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等他们察觉不对匆匆赶到后,大龙已经落入JDG手中,并且JDG全员得以成功撤退。SN转而在下路抓死梦魇,拿到土龙魂。

LPL夏季赛:SN对战JDG第一局情况细览 style=

  尽管大龙Buff帮助JDG缓解了一段时间兵线的压力,但SN依旧牢牢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双方一攻一守都做的非常出色,只是SN这边阵容更加合理,能够有效克制JDG上中野的发挥。最终两边在中路展开决战,先手进场的梦魇率先阵亡,泰坦和皎月找到机会瞬秒了厄斐琉斯和佐伊。SN随即从中路一波平推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SN的经验还是比较老道的,虽然两队前期出现了诸多的拉扯情况,但是,后续的比赛中,SN也是率先抓到了机会,迅速的掌控了场上的局面,最终是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