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V5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对于喜好游戏的玩家来说,最应该关注的赛事应该就是英雄联盟的夏季联赛了,当然,这样的比赛中有很多让粉丝们喜欢的队伍和选手,比如RNG,后期的比赛中也是逐渐的赶上了季后赛的势头,RNG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精彩的,让我们来看看周四RNG对战V5第一局情况细览:

  V5:卡蜜尔赵信卡尔玛卡莎牛头

  RNG:格温、奥拉夫卡牌韦鲁斯泰坦

LPL夏季赛:RNG对战V5第一局情况细览

  RNG牢牢控制住河道的视野,中下野同时集结想要控下第一条小龙,V5察觉到RNG的意图,四人从河道两边包夹过来,赵信上前抢掉小龙,同时击杀了泰坦和奥拉夫。RNG吃亏后选择避开V5中野的锋芒,开始围绕边线进行拉扯和运营。利用边路格温的优势成功获得优势,经济领先一度达到3千多块。

  双方僵持到21分钟左右,泰坦在河道被V5三人留住,RNG第一时间决定发起反击,结果被V5拉扯到野区,卡尔玛和牛头发挥出完美的保护和控制效果,反手击杀RNG三人,随即奔向大龙。幸存的RNG双C在河道旁努力用技能消耗但无法产生威胁,V5拿下大龙Buff后开团又击杀了走位靠前的卡牌。

  RNG一波团战葬送了之前积累下来的所有经济优势,只能再次沉下心来凭借分推战术分散V5的精力。V5在大龙Buff的时间里只推掉一座中路一塔。双方又风平浪静地过渡到大龙刷新。V5大龙逼团将分推的格温引了回来,可是在随后的拉扯中过于激进想要冲散RNG的阵型,反而葬送掉卡蜜尔和赵信,韦鲁斯闪现一箭射死卡莎,RNG拿到第二条大龙!

LPL夏季赛:RNG对战V5第一局情况细览

  拿下大龙后RNG再度扭转局面,把经济反超四千块以上,V5此时已经是强弩之末,无法对RNG的后排制造更多威胁。风龙魂刷新以后RNG控制住整条河道的视野,V5只能孤注一掷强行开团,卡蜜尔在队友没到位的情况下上前一挑五遭到秒杀,硬着头皮跟进的赵信也被秒掉,卡牌大招断后击杀卡莎,RNG众人从中路长驱直入结束了比赛,取得1:0领先!

  虽然V5战队是联赛中比较落后的队伍,但是,这支战队并不弱,从前期的比赛可以看出,V5还是非常强势的,但是,V5在战术方面似乎是略显稚嫩的,RNG在经济方面一直是没有落后的,所以,在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RNG也是迅速的逆转了战局,从而赢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