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IG对战JDG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英雄联盟夏季联赛是检验一支队伍的试金石,所以,很多队伍都想在夏季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有的战队却是事与愿违的,比如取得季中赛冠军的RNG战队,前期的赛事战绩其实并不理想,但是,后续的比赛中也是迎头赶上的,已然是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但还是,与RNG统称为难兄难弟的IG战队表现却不是那么理想的。

        让我们来看看IG对战JDG第一局情况细览:

  JDG:青钢影盲僧卡牌厄斐琉斯锤石

  iG:纳尔狗熊妖姬吉格斯泰坦

LPL夏季赛:IG对战JDG第一局情况细览

  开局THESHY的纳尔把Zoom的青钢影压在塔下消耗,盲僧打完自家双buff绕后gank,在塔下清兵的青钢影第一时间无法留人,妖姬求稳交传送劝退了JDG上野。卡牌趁机推完兵线传送上路,和反了iG红buff的盲僧再次gank纳尔,已经回中路的妖姬无奈目送纳尔被拿一血,不幸中的万幸就是卡牌没蹭到助攻。

  前期Kanavi的盲僧gank节奏拉满,先抓中路在卡牌闪现黄牌的帮助下带走了妖姬,然后越下路一塔尝试强杀对线变成残血的吉格斯,不料狗熊反蹲得手,iG三人得以成反杀,但复活的盲僧继续抓下,如愿拿到泰坦的人头。在此期间埋头刷野的狗熊控到了水龙和峡谷先锋,11分钟iG开始发力,野辅入侵JDG的下半野区追死了锤石,同时卡牌也在中路遭重,吉格斯在先锋的帮助下推掉JDG中路一血塔,JDG野辅再次阵亡,而纳尔也不声不响地单吃了上路一塔,iG的节奏逐渐占得上风。

LPL夏季赛:IG对战JDG第一局情况细览

  大龙出生前JDG全员集结上路击杀了纳尔,放出第二只先锋通关了二塔,作为交换iG也拆掉JDG中路二塔,厄斐琉斯打完自家红buff后被入侵野区的iG集火带走,这导致JDG上路二塔和中路水晶直接失守,在野区毫无视野,iG得以稳稳控下三条小龙。28分钟土龙团战,大招绕后的卡牌吸引了iG双C的注意力,JDG正面四打三游刃有余,等到妖姬和吉格斯处理了卡牌后纳尔已经倒地,JDG打出1换5团灭iG大获全胜!iG全部外塔告破,经济落后5千。最终JDG在iG中路高地前打出1换4一波结束了比赛,1:0先下一城!

  盲僧是游戏中一个非常厉害的打野角色,这个角色如果在选手适应节奏的情况下,完全是可以带动全场节奏的,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盲僧的确是起到了这样的作用,所以,IG也是遗憾的输掉了第一场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