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IG对战JDG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曾经的IG是风光一时的队伍,无论是战队建设还是在选手配合方面,都是世界级的队伍,而今年的夏季联赛中,IG的表现似乎并不是那么亮眼的,截止目前为止,IG已然是跌出了季后赛队伍的行列,这对于一支曾经的世界强队,这样的战绩似乎是并不能接受的。

  但是,这支IG在比赛中的变现似乎是非常差劲的,让我们来看看IG对战JDG第二局情况细览:

  JDG:蒙多盲僧佐伊厄斐琉斯锤石

  iG:纳尔皎月卢锡安韦鲁斯蕾欧娜

LPL夏季赛:IG对战JDG第二局情况细览

  开局JDG上中野在上方河道探视野时发现了落单的纳尔,佐伊先手的一发催眠气泡精准命中,纳尔的E和闪现全部撞墙,被盲僧拿到一血。

  前期JDG三线齐开花,锤石游走到中路的致命一钩留下了皎月,JDG中野补伤害将其带走,锤石再回下路配合厄斐琉斯对线击杀了蕾欧娜。而盲僧则持续“军训”上路成功得手,纳尔连续阵亡2次,复活的皎月只得控下水龙勉强止损。在Rookie的卢锡安被JDG多人gank抓死后iG三线已经全面崩盘,连带着皎月发育炸裂,JDG连破中、下一塔局面一片大好。大龙出生前锤石又在上路Q到了纳尔,JDG集火将其带走,iG上路被通关,Kanavi的盲僧以7/0/4的豪华数据独步峡谷。

LPL夏季赛:IG对战JDG第二局情况细览

  iG直到17分钟才拿到本场第一个人头——双人组在中路抓到了落单回城的厄斐琉斯,卢锡安拿到终结人头。“玩嗨”的JDG推进下路二塔时激进越塔,厄斐琉斯得以终结了JDG最肥的盲僧,不过iG的经济仍然落后8千。JDG蹲在大龙河道秒掉皎月后直接开大龙,佐伊和卢锡安在中路“同归于尽”,JDG得以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24分钟iG中、下两路水晶失守,厄斐琉斯火力全开砍下三杀,JDG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摧枯拉朽2-0击败iG喜提四连胜!

  IG在第二局的对决中似乎所有的队员都是处于一个梦游的状态,这种状态对于一个志在夺冠的队伍来说是非常可怕的也正是这种状态,让IG也是输掉了整场比赛,希望IG能够迅速的调整状态,尽快的进入到比赛的节奏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