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赛是电竞圈中最为受关注的赛事,这样的赛事中,粉丝们可以看到很多队伍的真实表现,同时,也是可以看到一些选手的极限操作情况的,这样的比赛也是非常好看的,同时,也是非常刺激的。LPL赛事依然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六周的第二日的对决,以BLG对战TT开始,最终,BLG让一追二战胜了TT。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

  TT:蒙多盲僧、冰女、卡莉丝塔

  BLG:格温、狗熊妖姬厄斐琉斯锤石

  双方打野同时向下路靠拢准备Gank,结果在三角草处相遇对拼,下路组合也已经扭打在一起,TT这边首先击杀了锤石拿下一血。狗熊见形势不对开始向自己野区撤退,TT下野三人继续追击,在蓝Buff处击杀了狗熊。此时双方中单都赶过来,妖姬无视己方人数的劣势,强行想要换掉盲僧。结果吃到冰女一套控制,闪现突脸却被盲僧反杀,TT获得一个3-0的完美开局。

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在下半区获得很大优势的TT自信满满地抱团入侵上半野区,想要进一步扩大雪球,但因为太过深入遭到BLG的包夹,妖姬从侧翼突进收获双杀,BLG打出一波0换3,完全挽回了之前的劣势。虽然TT控到了两条小龙,但BLG也拿到峡谷先锋,在中路猛吃了一波镀层经济,把妖姬继续养肥。

  BLG原本想控下第二只峡谷先锋,结果被TT逼退接盘,导致BLG接下来被迫要与TT争夺第三条小龙。TT众人紧密抱团保持阵型,一路推进龙坑,把先手打龙的BLG众人逼退,但是盲僧被BLG找到机会击杀,不过狗熊此时身上也没有惩戒,BLG的决策格外犹豫和混乱,结果狗熊被秒,BLG只能将听牌龙也让给了TT。

  TT战队的风格就是在前期一定要取得更大的优势,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在后期的翻盘,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TT战队也是非常好的贯彻了这样的战术,最终是赢得了第一局的对决。

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局面陷入被动的BLG开始在上半区围绕大龙布置视野寻找机会,入侵野区抓死了洛,掉头开始尝试打大龙,可是当TT四人包夹过来后,人数占优的BLG既没有继续打龙也没有开团,再一次被TT赶走,并且当着TT的回城补给,TT当即转向龙坑开始Rush大龙,当BLG如梦方醒赶到龙坑时,大龙已经被TT拿下,随后的团战中TT打出1换2。

  TT拿下火龙魂后尝试从野区发动进攻不过遭受了挫折,他们稍稍调整状态后转而在中路带兵线推进,落单清线的厄斐琉斯被找到机会强开秒杀,TT众人一鼓作气从中路强势推进,直接推平基地结束了比赛,1: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