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赛中,很多队伍的对决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对象,毕竟这些队伍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有很多队伍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第六周第二日的比赛,BLG对战TT的比赛就是非常好看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

  BLG:卡蜜尔赵信佛耶戈吉格斯、曙光

  TT:武器、巨魔妖姬厄斐琉斯锤石

  巨魔率先发难来到下路Gank,厄斐琉斯击杀吉格斯拿下一血。曙光得以找到一波机会游走到上路,配合卡蜜尔击杀了武器,TT的中野赶来支援却在河道遭遇BLG中下野,人数占优的BLG成功再留下巨魔的人头,卡蜜尔拿到两个人头取得了前期的优势。TT也在努力联动寻找机会,上路三包一击杀卡蜜尔,但武器却被换掉。

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BLG推掉下路一塔后开始围绕吉格斯展开拆迁节奏,转战中路推掉中一塔,然后在上路集结四人连破两塔,快速地扩大了经济优势。TT在中路发动一波反击打残了BLG众人但是没有取得更多的战果。BLG补给状态后重新集结中路,直接放出峡谷先锋连撞两塔,推上了TT的中路高地。TT这边根本没有稳定先手,侧翼袭扰的妖姬也被卡蜜尔找到击杀,19分钟落后了6千经济。

  24分钟左右,第四条小龙刷新,TT众人硬着头皮出来与BLG进行争夺,结果卡蜜尔一马当先带领队友开团,吉格斯一个大招炸残众人,BLG摧枯拉朽打出0换4,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把经济优势扩大到8千以上。

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三局对战情况细览

  BLG众人抱团拿下土龙魂,随后先手开战将TT团灭,从中路长驱直入推平基地结束了比赛,2-1战胜TT带走比赛胜利!

  第三局的终极对决中,TT依然是延续了其作战风格,以前期的优势为主的,但是,BLG似乎并没有给TT太多的机会,所以,在中后期的比赛中,BLG也是抓住了很多机会,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