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是当下最为受关注的比赛,这样的比赛也是电竞圈最为受关注的比赛,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毕竟当下的比赛形势是非常不错的,很多前期受到影响的队伍在后期也是步入了正轨,比如RNG战队,而很多战队的比赛也是值得关注的。

  让我们来看看BLG对战TT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TT:瑟提、雷克塞妖姬德莱文锤石

  BLG:卡蜜尔赵信塞拉斯卡莉丝塔

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赵信率先来到下路Gank,帮助卡莉丝塔拿到了锤石的一血,随后BLG众人想要拿下峡谷先锋,为边路创造更大优势,但TT果断抱团前来争夺,逼退塞拉斯后雷克塞进入龙坑抢到了先锋并击杀赵信,BLG偷鸡不成蚀把米被迫撤退。雷克塞几分钟后又在上路找到机会抓死卡蜜尔,拿到两个人头开局。

  第二只峡谷先锋刷新后BLG没有再放掉机会,稳稳拿下先锋并且将前来争夺的TT击败。BLG围绕双C的战术逐渐取得了效果,TT在正面对抗中已经缺少和BLG一战的能力。刺客出装的雷克塞虽然伤害惊人但是非常容被秒,而TT这边也没有更加稳定的先手。23分钟左右第三条小龙刷新,TT众人率先动手,但BLG非常果断地发起进攻,赵信抢到小龙,BLG打出一波1换4后拿下了大龙Buff。

LPL夏季赛:BLG对战TT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经济领先接近一万的BLG带领兵线强势推进,连续破掉上下两路高地,TT拼死抵挡杀掉洛才打消BLG想要一波结束比赛的想法,可是土龙魂即将刷新,装备和兵线全面劣势的TT根本无力争夺。BLG拿下土龙魂后抱团杀上高地,摧枯拉朽般将TT击溃扳平比分!

  从第二局的对决可以看出,其实,两队在前期的节奏实际是一样的,都是比较快节奏的比赛,但是,中后期,BLG也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优势,所以,BLG也是赢下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