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联赛:BLG战队对战RW战队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13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超级周日的比赛中,BLG战队对战RW战队的比赛是备受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细览:

  RW:梦魇奥拉夫塞拉斯厄斐琉斯布隆

  BLG:阿卡丽皎月盲僧、EZ、巴德

LPL夏季联赛:BLG战队对战RW战队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开局奥拉夫两度gank中路,尝试帮助塞拉斯缓解对线压力,都被盲僧灵活的W摸眼逃脱。7分钟皎月也来抓中,盲僧摸眼R闪把塞拉斯踢到自家塔前,塞拉斯反向逃进BLG的蓝buff野区,一路追击的盲僧单杀塞拉斯拿到一血。

  前期两队节奏平缓,线上也都稳健发育,BLG三路全部手握线权,皎月得以控下第一条风龙,而奥拉夫虽然拿到了峡谷先锋,但巴德一直严防死守,不给奥拉夫放先锋撞塔皮的机会,最终奥拉夫在先锋之眼的时间结束前被迫放在了基地,先锋走到上路一塔时巴德刚好就位,大招金塔令RW毫无镀层收益可言,皎月趁机再控水龙。梦魇直到17分钟才放出本场第一个大招,强飞中路击杀了EZ。大龙出生前RW把第二只先锋放在中路吸引BLG的注意,然后抢先落位小龙河道rush掉土龙,但RW三路一塔全失,经济落后4千。

LPL夏季联赛:BLG战队对战RW战队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陷入被动的RW选择偷大龙被发现,阿卡丽传送绕后和正面的队友两翼包夹,BLG仅付出阿卡丽的代价就打出1换5团灭了RW,拔掉下路二塔后经济迅速领先到1万之多,BLG转线推中时RW上、中双传送梦魇绕后,无奈两队装备差距较大,加之巴德大招定到RW三人,BLG还是打出2换4大获全胜,推平中路水晶扬长而去。28分钟BLG开大龙逼团,RW在中路背水一战惨遭团灭,BLG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抢大龙,毁一生!这是民间游戏中的一句俗语,从这局比赛的对决中,不难看出,RW正是由于大龙的抢夺,才导致了局势的翻盘,最终也是导致了比赛的失利。